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0:52: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真難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拍到我教正音小朋友的照片了,她百般不願意讓我拍,我硬是拍了幾張,不過今天拍到的她有點狼狽,因為她昨天去清靜農場玩,曬到整張臉都紅通通的,平常她的臉真的是所謂的"白裡透紅"唷!!皮膚真的很NICE!!
上禮拜六是她的生日,我買了一本DoReMe的繪圖本給她,我發覺現在的小女孩對DoReMe有著一種狂熱,只要是相關的產品她們都很愛。雖然她接受了我給她的生日禮物,她卻不兌現我上禮拜跟她交換的條件,我說我送她生日禮物,她要讓我拍照,結果她還是不讓我拍,嗚嗚!!!真是傷心~~小孩子說話都不算話啦!!!


PS.照片中的小女孩名叫苡筑,English Name is Betty,真希望她的個性能像她的外表一樣,跟天使一樣的乖巧純潔,只可惜她是一個頑皮的天使!!!哀!!哀!!

台長: lili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