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9:16:44 | 人氣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優ˇ點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禾哈哈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阿優~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很有喜感的好人XD!

ゞ 他人怎樣? 好炸了+++

ゞ 目前讀的學校? 家齊女中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還好還好,名字太好記啦XD!!!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Ruki!!!(阿優不要打我ˇ"ˇ)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痾....(開始打雷= =)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拜託這什麼問題阿當然當然好ㄚ!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不太高可是還是超帥超有型的說,,(唱歌超讚)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用斗篷把他罩住從我眼前消失xd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毆,很好很好。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撞牆。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讓他撞牆。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當然是音樂高手!!!!!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腦袋(充滿了錢= =)。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閉目養神。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聽gaze的歌XD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日本人~ˇˇ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哈!白雪公主!!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在不認識的人後面笑得像個白目。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ㄆㄆ都ok啦(揮揮手)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我要想一想才能告訴你,, 

ゞ 推薦的歌?(好多捏)

gaze的每一首歌=ˇ=(勒)、珈琲店的snow scene(大好)、LM.C的Yellow Beauty、Ayabie彩冷的君約束、Kagrra的鏡花水月、Nightmare的夜宴&the World&Dirty、宇多田Can you keep a secret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娶我吧!!!!!(阿好噁,阿優不要打我阿阿阿阿!!!!)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涼涼的地方ˇˇ(還要有電腦)

ゞ 最討厭的感覺? 摸不到也看不到的感覺="=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我想養個黑人(但是也想生一個看看長什麼樣子= =)

ゞ 最近哼哪首歌? 紅蓮~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Ruki....(阿優不要打我><!!!)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還沒勒,要留給某不太高的人(阿優不要打我阿阿阿阿><!!!!)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我的天哪實在是太棒了!!!!!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通往ruki家的任意門(阿優不要打我阿阿阿阿!!!)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衝啥!?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木村拓哉的HERO!!

點完名ㄉ感想是: 我還想再寫=_=....

點12個超多的說@@!!

假毛兄、阿飄、皮傑、酋長、梓、黑豆、小野貓、阿B、阿冏、大猩猩....

我只點了十個耶,

因為平常都是點十個耶,

我的腦袋自動想到十個名字就不想鳥我了,

好吧,

要點完的話,

我點ruki和miku好了= =........

(請不要再妄想了)

台長: Hoho
人氣(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GIE dnasuoht owT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最近喜歡耍白目)
此分類上一篇:the GazettE Burial Applicant [PV]

aoi79962
哈哈哈

情敵喔ˋˊ(被扁)

沒關係我們公平競爭

(ruki:誰理你們了)



話說回來....

他真的不高呢(被扁)
2008-05-24 00:58:21
版主回應
ㄆㄆ你人好所以我沒有什麼情敵的感覺=ˇ=

我們和平相處吧~(握握手ˇˇ)



哀,至少比我高=_=....

(講到傷心處XDD)
2008-05-24 17:57:45
aoi79962
哈哈

我也這樣覺得(握手)

那我們可以一起去日本堵人

一起分享(被抓去關)



喔= =

呵呵ˋˇˊ

我比他高喔喔喔

可是我不想比他高(不然你想怎樣)
2008-05-24 18:05:24
版主回應
耶耶~好高興XDDDDDDD!!

哈哈就這麼辦吧!

同胞們!="=奮起!一起去堵人吧!!!



真的嗎,我很想嚐嚐當高子的滋味,

不然我以後穿矮子樂好了~

(省省吧你完全不適合= =)



對了,那張照片是你對吧對吧?!

很好看唷~我從來沒有化過這種妝呢~
2008-05-24 18:31:43
sshadow95913
噗~當然記得!!^^剛看完妳po的文

有一句話很合我的胃口!!

每天起第一定要做的事:聽GAZE的歌=ˇ=

哈哈!!哇嘛系吶!!(((((汗

還在學習中,妳也有學唷!!
2008-05-31 00:42:33
版主回應
哈哈,真是高興XDDDD

嗯嗯一天沒聽到gaze的歌就會有罪惡感(?)



真的嗎?@@那些都是你打的呀?

那跟我差太多了ㄆ=ˇ=

我是菜鳥,只會唸(而且漢字不會)不知道是在講什麼東東~
2008-05-31 11:03:22
aoi79962
嗯嗯

暑假我們家可能會去

可是是九州ˊˋ

埃唷人家想去東京.....

感覺九州就是風景區.....不知道有沒有賣VR的東西

的店耶.....



嗯那是我朋友幫我化的...

我自己化起來想被打一拳

還有我的專長是把照片打的很亮=ˇ=

不要被我騙了(說溜嘴了
2008-05-31 10:35:20
版主回應
哦哦@@!!我是可能要去東京,

痾,應該還是有幾間吧= =...

不然我幫你跑腿吧XD!

反正這也是我去東京的目的之一...

(搞破產,我現在只能花三百元= =,剩下的是要存起來花在演唱會和GAZE上的)

不過人生地不熟的找到一間也是個問題說...



恩,你朋友真厲害=ˇ=

我也是耶,自己畫起來好像剛和別人打架一樣眼睛瘀青,

ㄆㄆ別擔心,看那些VR的皮膚那麼好私底下也是另一回事XD(被打)
2008-05-31 11:0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