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19: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阿睿觀談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起愛情這的東西來,我還真的覺得我身邊有一個比我還會想太多的男孩,那就是阿睿,真覺得這個男生好奇妙,他可以什麼一小點風吹草動就想太多,他談起戀愛來,一定是那種很沒安全感的男生,他好像對什麼都很沒安全感,很容易就想太多,我跟他常聊MSN,倘若聊了十句,幾乎會有七句我說他想太多,而他總是正氣凜然的跟我說:「我沒有想太多!是真的!」此時,我頭一次覺得,有男生可以把愛情看的那麼重要。

  我想我曾經說過他喜歡上一個應該說是校花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的確也很漂亮,個性也很完美,但阿睿喜歡她,說實在的,他也很沒有自信,他老覺得跟那個女生好像連朋友都沒有關係一樣,他倒是羨慕我,我跟那個女孩的交情,雖然我跟那個女孩,是個普通朋友,並沒有深到會講心事的朋友,但就算碰面也會熱情的跟對方打招呼,更是聊聊近況。

  而阿睿卻非常的羨慕我,我只能說,你還真的想太多了。

  阿睿他也很細心,他認識了跟女孩同班的一個男孩,那個男孩是我的生命共同體,個性一模一樣的我們兩個,也是跟阿睿談心事的好姐妹,只是那個男孩他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暗戀,也許說來他比我更累,他去愛上一個不可能的感情,愛上了一個已經有伴侶的女孩了。

  阿睿跟這個男孩常嘆聽那個女孩的事情,而那個男孩也常常帶了一些情報給他,只是這些情報,只是讓阿睿更加想太多而已,他已經為他透析了那個女孩的心事,還有想追那個女孩的那些男孩的心聲,其實老是被我笑想太多,其實那個女孩很單純,她並不會那麼想太多,但在阿睿的揣測下,這個女孩子變的很心事重重的樣子,這阿睿也真是想太多。
  
  也許塔羅牌很在手的阿睿,也從來沒有放下心思好好去想該怎麼吸引那個女孩吧!他也許跟我說了很多辦法,但在我看來,女孩應該不太可能會去接受,我並不是說波他冷水,只是說,這些辦法,女孩子也不怎麼會感動,終究我老覺得這個女孩子跟他在一起的機率並不大,有點像是歌迷跟偶像之間的關係,真是令人感到無可言喻。

  也許,他不該隨著那個女孩去改變他自己,而是讓他自己有自信去跟那個女孩有一點進展的朋友關係吧!

  如今,他又開始想太多了。

  能說他是繼我後,最會想太多的代表人物。

台長: 米色敵人。啟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