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11:00:00| 人氣4,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民宿】各種風格我全包了!清境最有特色民宿精選@清境民宿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農場的新鮮空氣與夏季涼爽的氣候條件

再加上一大片草原與山景,還能跟超萌的羊咩咩一起玩

往往是許多人暑假選擇來清境避暑遊玩的原因

但每次決定來清境玩在規劃住宿時

因為清境的民宿多達100餘間,實在是太多了!

看到眼睛都花了

超多人在選民宿這方面相當困擾(包括我自己,哈)

不知道到底哪間民宿是價格合理又能住的享受的

所以特別整理了一個清境特色民宿精選

讓你們在選擇民宿時能有一個參考哦~

 

 跟著妮妮一起去南投玩吧

清境民宿|清境特色民宿|清境民宿推薦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在南投的豪華享受~ 》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天星渡假山莊~ 》

☆天星渡假山莊☆

還記得之前去清境玩的時候是住這間天星渡假山莊

聽到名字時就覺得很特別,似乎是以星星為主題的民宿

加上他離遊玩的景點都很近,所以就選擇他了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天星渡假山莊~ 》

實際造訪天星渡假山莊時發現,他們有分星座主題館和太陽系主題館

他們每一間房間都是用12星座及八大行星去命名的

像我這一間就是射手座又稱人馬座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天星渡假山莊~ 》

而且老闆說他們幾乎每一個房間都有觀景陽台

不論是欣賞群山景緻或超美夕陽,甚至看星星都是角度最好的!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天星渡假山莊~ 》

我們那次去清境本來是決定要開夜車上武嶺看星星

但老闆告訴我們他們民宿有特別設置了180度的觀景露臺

便帶我們上去看了一下環境!

視野真的超遼闊!就算是早上看山景也是超放鬆的~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天星渡假山莊~ 》

在觀景露臺也有設置一些躺椅及椅子

剛好今天也有免費觀星解說導覽,所以就決定不冒生命危險上武嶺觀星

晚上躺在這裡看著滿天星斗,真的是五星級的享受啊!

※ 更多圖文&民宿資訊:天星渡假山莊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千挑萬選後,第二間要推薦的是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這裡不僅山巒綿延景色絕佳,各式各樣的設施更是豐富多樣!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

戶外的休閒設施更是場地廣大又設計特別!

採階梯式的方式,一層一層的

休閒娛樂之時還能觀賞得天獨厚的清境山景,超級享受!!!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

戶外設施獨特的階梯式設計,能夠一次滿足許多不同需求的人!

依序是露天spa池、游泳池、景觀露天咖啡座與兒童遊戲區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

另外室內更是設有健身房、蒸氣室、烤箱、卡拉ok室,設備超豐富!

不論是情侶、夫妻想做spa、長輩喝咖啡賞景

或小朋友玩水遊樂還是好友們一起K歌都沒問題!!!

這麼五星級享受的民宿,非常適合喜歡在民宿享受設施的人哦~

※ 更多圖文&民宿資訊:淳境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

⋄西雅圖璀璨雙城⋄

超搶眼的鮮黃色城堡建築坐落在清境

西雅圖璀璨雙城分成鮮黃色西班牙風格的賽哥維亞夢幻城堡

及純白色的米哈斯白色山城

滿滿的異國風情又散發著浪漫童話的氣息~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

大膽鮮豔的色調與建築設計,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西班牙風格的夢幻城堡,就好像來到童話故事中的場景一樣!

如果在這邊過聖誕節或情人節,甚至求婚

絕對能融化女方的心啦~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

純白色的白色山城在壁上都有很特別的磁磚拼貼與繪畫

替白色山城增添了一些活潑氣息~

 

清境民宿-特色民宿精選 
《 清境民宿-最有特色民宿我全包了! 西雅圖璀璨雙城~ 》

坐在戶外的景觀台,除了能欣賞層層山脈的景致及雲霧的變化

還能遠眺到充滿神秘氣息的碧湖

另外如果有要舉辦活動,這邊還有設置Live Band的舞台及烤肉區哦~

※ 更多圖文&民宿資訊:西雅圖璀璨雙城

 

 

旅遊資訊

Google地圖位置

喜歡妮妮的朋友,歡迎來逛逛我的網站唷~

  

喜歡就按個讚吧

 

加入粉絲團

 

台長: 布拉妮妮
人氣(4,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清境民宿」找住的 |
此分類下一篇:【清境民宿推薦】來自星星的民宿?超棒view整個不想回家@天星渡假山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