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2 00:52:26| 人氣5,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 香港初體驗。翠華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軍曹大哥.雞屁股 文/哈妹

 

到香港的第一餐就是到翠華餐廳報到,肚子真的是快餓扁了

希望小鳥胃的我可以爭氣一點,我想要吃好多香港美食呀!

這一天是禮拜五,根據我所得到的資料顯示:

香港人中午的用餐時間是落在下午一點到兩點之間,而我們去的時間是十二點多了

雖然是趕在一點以前,不過已經有不少的人潮了...

幸好剛好有位子坐,因為我們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軍曹大哥和雞屁股都點了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附一碗湯

他們說好吃是好吃,可是太鹹了,連附湯也鹹,真的是重口味呀~

阿草點的餐肉雙蛋通粉......

我完全忘記我點的叫什麼了,只記得是通粉

我們點的通粉就沒有他們的公仔麵那麼鹹,鹹度算剛剛好

而且通粉的湯喝起來很像泡麵的味道,好好喝喔!

不過我的胃真的是太不爭氣了,最後還由軍曹大哥接手...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滑香奶茶~

在點餐的時候我一直問有沒有人要點飲料,結果都沒有人要點...

或許因為在研究行程的時候,看到很多文章裡都有點奶茶,而且都說很好喝

所以那時候我就非常地期待,不知道香港奶茶喝起來究竟會是什麼味道呢?

不過...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奶茶囉~哈哈哈!

-------------------------------------------------------------------------------------------------------------------------

後記:

在出發到香港前,就有朋友提醒我香港的飲食口味比較重

提醒我要記得帶胃藥,因為我的胃很虛,禁不起考驗的...

不過吃了翠華餐廳之後,應該就是單純比較鹹一點而已啦~

我想多喝點水,中和一下就可以囉,哈哈哈!

--[店家資訊]--------------------------------------------------------------------------------------------------------

翠華餐廳(謝斐道店)
地  址:銅鑼灣謝斐道483-499號地下
電  話:(852)2892-2633
推  薦: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奶油豬扒飽、絲襪奶茶
分店資料: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info.html

 

 

 

台長: 哈妹
人氣(5,2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2012香港初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 香港初體驗。旺角、女人街、西洋菜南街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 香港初體驗。香港我來了!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我們上回去香港
也有去吃翠華餐廳
裡面餐點蠻多樣的
口味還算不錯^^
2012-04-02 09:34:51
版主回應
對呀!
我看菜單上有好多東西喔~
下次再去香港想吃吃別款的^o^
雖然喝香港奶茶就有點不大習慣~
不過也是另外一種味道!!
2012-04-02 13:3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