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0 18:04:34| 人氣2,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睿采幫‧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 哈妹

 

聖誕節的前兩天,12月23日晚上和睿采幫的前同事們去馥臨港式火鍋店聚餐

因為再來就是聖誕節了,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下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但由於餐廳有時間限制,所以最後轉戰到麥當勞去舉行交換禮物

活動開始...把所有的禮物通通都放到桌上吧!!

這次大概是聚餐以來最多人的一次,是因為有禮物可以拿嗎...

看起來我的禮物是最小的,沒人贏我,哈!

禮物雖小,但我也可是有很用心的在準備,禮輕情意重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揭曉各位抽到的禮物...

景華抽到Sandy準備的禮物(一本書),是 "在台灣遇見一百分的感動"

果然是身為老師會準備的禮物,很有知性與感性,很有level的一份禮物~

接下來是...其實我不認識她,是我離職後進來的同事

她抽到筠筑準備的禮物,是一本 "隨手畫插畫,第一筆就可愛",不錯喔~

小三抽到孟達準備的海綿寶寶束口袋和彈珠檯,噗~

路哥:怎麼不是我抽到呢?這樣我小孩的聖誕禮物就有著落了XD

Liz抽到小三準備的頂級巧克力,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們的主辦人小公主抽到Sean的青蛙拖鞋;筠筑抽到Harn的食物,看起來就好好吃XP

路哥和小公主越來越有默契了,嘻嘻~(竊笑)

話說...

路哥抽到小公主的禮物,是乳液,和他準備的一樣,只是牌子不一樣

路哥準備的乳液被Ivan抽到,看Ivan笑的一臉尷尬的樣子,哈哈!

Sean抽到Ivan的禮物,是隻娃娃和指甲油,還好Sean還可以送給女朋友...

Harn抽到Liz送的乳液,不過這是可以擦了快速變黑的乳液喔!

Mindee抽到這位同事的招財貓,呵呵,很有Mindee的style

大君抽到景華準備的多摩君,很可愛啊!

景華一直在旁邊說她的禮物很爛,超爛,是怎樣,玩心理戰術嗎~

我抽到安琪ㄦ的禮物,哈,是玩具,完全有我的style

孟達抽到我準備的書籤,我還有副一張小卡片,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就是了...

最後只剩Sandy沒有抽,因為吃完飯後她要趕著回高雄

於是就把Sandy當做最後一號,最後沒被抽到的就是大君準備的禮物

所以就交由大君親手猜拆禮物,答案就是Double A

對Sandy來說應該非常有用,因為她現在是老師,應該是會很需要用到紙

我想Sandy會喜歡這份禮物的,嘻嘻

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在此感謝Ivan的女友幫我們拍大合照

----------------------------------------------------------------------------------------------------------

後記:

這是今年最大的交換禮物party,沒想到抽個禮物也花了不少時間

尤其是號碼牌在這麼後面,真是讓人又緊張又害怕,哈哈

抽完裡物後又和小公主、Liz還有Harn去看可愛的小貓小狗

啊~ 好開心 n_______n

台長: 哈妹
人氣(2,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寵物] 牛仔。很忙 - 新玩具報到!
此分類上一篇:[公益] 吃飽30 第22屆街友暨獨居老人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