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23:09:34|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設計] 上海&澳門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精美素材

文/哈妹

 

現在在網路公司上班,感覺和以前碰到的工作內容有點微微的不一樣

雖然我是以flash為主的美術,但應該是該多充實自己的時候了

其實還滿後悔沒有修網頁這門課,現在只好靠自己買書看書來惡補一下...

書才看了三章,就好想趕快自己來試做一下

不過做人還是不要太貪心,要一步一步來

因為試做沒多久就遇到挫折,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乖乖的一章一章看完,不過只看書還不行

因為我對文字的理解能力很差,還是需要有老師 "講" 給我聽

不過有先看書在聽老師講,感覺有差,學的比較快

雖然很基本,但我想目前來說應該夠了

因為單純只是練習試做用,所以就用現有的網頁版型素材來套

但其實全部亂做一通,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小的第一次的練習作品:http://harrietwei.miroko.tw/china/,請多指教~^^

 

p.s其實網頁在去年11月的時候就做好了,只是很忙一直沒時間po上來...

 

台長: 哈妹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勤設書刊 |
此分類下一篇:[插畫] 媽媽我愛你,HAPPY MOTHER'S DAY!
此分類上一篇:[插畫] 哈林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