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3:14:24| 人氣2,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二十七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今年的生日,也只能用又驚又喜這四個字來形容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陣子了,但這樣令人快樂的日子當然要來記錄一下囉

--[part 1]------------------------------------------------------------------------------------------------

今年先收第一個生日禮物,不用說,當然還是蘇媽第一名

說來我還真是愧對於她,自從有了軍曹大哥就很少找她...

距離上一次在公館吃鍋好像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阪急開幕的前一天,蘇媽問我公司地址在哪?

本來我還以為她想要來逛阪急,我還說"要來找我一起逛街嗎?"

結果沒想到隔天公司來了個快遞,是我的包裹?!

原來是蘇媽寄了禮物來給我...


※乍看之下還挺像"合格"的XD

這份禮物,是蘇媽去澎湖玩的時候,刻了兩個印章給我

本來她是想刻我和我男朋友的名字,但是她忘了問,所以就刻了我的名字和哈妹

真的很感動捏~

--[part 2]------------------------------------------------------------------------------------------------

話說我從上海玩回來後,就一直忙搬家...

猴子大哥跟我說,十號的那個禮拜一定要和我見面

我還想說那個禮拜要搬家,猴子要見我那可以順便幫我搬家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來了,也真的幫我搬家了....

可是其實他是來送生日蛋糕的...哈哈哈哈哈!!!

結果是杯子蛋糕,上面還有派大星和小叮噹,哈哈哈!!!

謝謝啦!結果還請他幫忙搬家真是不好意思啦~

然後回家的禮拜六早上,被我拿來當早餐了~

--[part 3]------------------------------------------------------------------------------------------------

話說禮拜五那一天,下午正工作很認真的時候...

Winnie叫我過去,要告訴我客戶的腳本有做修改

看著PPT,看著看著,在腳本的最後一夜突然跳出這一幕...

然後我突然默默的說了一句"怎麼還有最後一頁????"

其實我腦袋上滿滿的都是問號?為什麼客戶的腳本最後一頁是這個?

結果原來大家都放空,沒有串通好...

該放音樂得沒放音樂,該關燈的沒關燈...

我沒有驚訝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大家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才知道我生日...

只是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要在腳本最後一頁祝我生日快樂?

結果整個很好笑,大家都在放砲~

這蛋糕是Nick挑的,好可愛喔~

可惜小蝸今天中午到南京出差去,沒有辦法一起吃到蛋糕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part 4]-----------------------------------------------------------------------------------------------

永遠的死黨:綺小妹

這一趟回高雄,和綺小妹見了面

我說...綺小妹果然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哈哈哈哈!!!

她送了我北海道限定的小叮噹,是託朋友帶回來的~

一定很早就想到這件事了,真是sweet的女孩~

這次出國也多虧有她,果然是出國達人

而且...真的不管距離有多遠,感情的那條線永遠不會斷!!

來~~哈妹乎你啾一個~~

--[part 5]------------------------------------------------------------------------------------------------

下午和綺小妹見面完後,就搭車回台北了...

因為晚上想和軍曹大哥一起吃飯,所以這次就決定捨棄了阿娘的愛心晚餐...

阿娘不好意思啦~

回台北就是和心愛的男人見面囉~

那天回到台北車站後,我還指名要吃胡椒廚房,因為好久沒吃了~

我依然試點雞排+漢堡排,嘻嘻嘻...

喔呵呵呵呵!真的好好吃捏,通通都有吃光,除了白飯吃了一半...

吃完回家後,身上都還是漢堡排的香味...

--[End]--------------------------------------------------------------------------------------------------

結果晚上做夢的時候,夢到海綿寶寶對我說...

"下次也可以試試看美味蟹堡喔~"

 

 

 

台長: 哈妹
人氣(2,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兔年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綜合回憶錄之畢製分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