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0:55:50| 人氣4,5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 我的女朋友1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話說上禮拜....

不知為何...公司裡的人突然大聊攝影的事情,從定焦鏡講到長炮...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但也是愛胡亂拍一下也爽的人 

就在上禮拜...軍曹大哥在Mobile01的論壇上看到Panasonic DMC-GF1這台相機

光是看它的功能還真是讓人很心動,所以又多找了一些相關的文章來看看

後來...禮拜三的晚上,我和軍曹大哥下班殺去板橋看相機...

如果可以分期付款的話,想給它敗下去...

但還是先看看之後再說,應該沒這麼急著要相機吧......?!

SO...本來只是看看,最後竟然變成..... 

天啊~~~~~太殺了我~~~!!!! 

我竟然買下去了!! 我竟然買下去了!!

我就真的這樣給她不痛不癢的買下去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衝的一次!!!

但好爽啊~~~~

 我看網路上都寫GF1→Girl Friend 1(女朋友1號),那我也暫時叫她女朋友1號吧~

快來秀秀我的女朋友1號的清涼寫真吧~

--[Panasonic DMC-GF1]------------------------------------------

基本配備:機身+原廠電池一枚+充電座+傳輸線

雖然平行輸入的一般保固都只有一年,但是店家自己幫客戶保固兩年~

最後我選黑色的,白色實體其實沒想網路上的那麼好看...

看網頁上拍的白色很有質感的樣子,實際看到...有點...low掉...

還是黑色看起來比較專業的樣子XDD

這台GF1有兩個鏡頭可搭,我選的是20mm/f1.7的定焦鏡

所以機身+鏡頭的價錢會比45mm/f3.5的貴一些,畢竟我選的是大光圈鏡頭~~

真是好看啊(都自己在講....)~~~

軍曹大哥說單眼有的功能GF1都有,真的很讚的說~!! 

而且Panasonic他們家自己再多了iA智慧功能,讓懶惰的人可以用XD

不過我不會去用iA這個功能,這樣就失去了我買她的意義了!!

心得:

雖然荷包失血但是我的心裡卻是很爽的!因為是我喜歡也是我想要的東西~

以前就喜歡拍照,只是對相機沒有太大的了解...

當時單眼相機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因為不懂,也沒錢...

一直到認識了軍曹大哥和阿敬,才開始吸收到攝影的知識

以前都只能羨慕別人拍出美美的照片,現在我也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以下是我練習拍的照片,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

--[我是初學者]---------------------------------------------------

--------------------------------------------------------------------

感想:

就我所知DC和單眼的不一樣就是照片景深的差別,相基本身的功能上也有不同....

我的小DC和GF1都是Panasonic家的,對他家的產品印象還不錯

因為我的第一隻手機就是Panasonic的,就是當時周董代言的那一支

是後來雞屁股的手機不見了,加上我也不常用手機,於是借給雞屁股用....

沒想到竟然被他弄丟了,嗚嗚嗚~~~

離題了.........

真的沒想到我買了!! 我真的買了!! (一直在重複這句話...)

我要來好好練構圖,我也想拍出有感覺,有故事的照片~

有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

 

 

 

台長: 哈妹
人氣(4,517)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攝影] 收集§聖誕樹§行動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展覽] 豆腐OYAKO

觀弈
我還在考慮>"<
2010-01-26 10:00:36
版主回應
你也是老玩家嗎??
我是初學者呀~請多多指教XD
說真的...GF1對我這種等級來說夠用了!!
2010-01-29 00:5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