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1:19:34| 人氣17,0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 NIKE商品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今天就靠著姊姊手上的三張員購單,我們四個人就殺出去了

在一陣痛哭之後,決定出去走走呼吸一些空氣....

 

到了NIKE直營店,PAPER說叫我們進去就趕快逛!! 喜歡就拿~(我自己講的......)

剛好軍曹大哥想買雙鞋子,既然有了員購單,我想就真的不用客氣了= =+

沒想逛啊逛,因為姊姊的一句話:

 

『你不是沒有黑色的鞋嗎?』 對著PAPER說

 

對耶......

我也沒有一雙黑色的鞋子,突然害我也想買的說....

因為我沒有想買NIKE的衣服或褲子,包包因為覺得太多了不要再買好了= =

 

後來我們就這樣大肆的搜括......

三張兩千員的員購單,總共有六千元

用員購單買的東西可以打對折,也就是說我們有一萬二的扣達可以買 (爽耶~XD)

不過不能超出價錢,超出的話其中一項不能有半價優惠...

但我們也很厲害,買了剛剛好五千九百九十五圓!!

--------------------------------------------------------------------------------------------

這是我和軍曹大哥的戰力品= =+

軍曹大哥買了一件五分褲、一雙鞋和一個杯子

而我是買了一雙鞋和一個杯子(其實本來還是想買包包的,但是超過價錢,我只好自動放棄T^T)

我是白色杯子,軍曹大哥是黑色杯子

想說以後可以出門隨身攜帶水,少喝飲料呀~

這是我買的鞋子,是黑色的唷~^^

這是軍曹大哥挑的鞋,沒想到和孟折弟是同一雙,不過我們是半價買到的唷~XD

哈~ 果然是兄弟啊,挑同一雙....

 --------------------------------------------------------------------------------------------

 

 

 

 

 

 

 

 

 

結論:敗家感覺很好,尤其是可以打對折買到更爽!!

 

 

台長: 哈妹
人氣(17,0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敗家無罪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 冬天一定要做的功課
此分類上一篇:一元多一件,荷包快沒錢

ARMAGEDDON
你好,請問如何能夠買到員購單呢??
我最近也想買耐吉的東西,剛好逛到妳的BLOG @@
麻煩你告訴我如何買到員購單 或是 您能幫我買嗎@@?
感謝 TKS~
2009-12-13 12:21:33
版主回應
這是我姊姊的朋友給她的...
是我姊姊的朋友的家人有人在nick工作...

怎麼買到員購單???
我再幫你問問看喔@@"
2009-12-30 10:00:58
ARMAGEDDON
好的,真是謝謝你了 @ @"
如果可以的話 再麻煩你通知我

你的網誌很棒呢 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收穫不少 呵

新年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都順利快樂
2010-01-06 21:20:22
版主回應
我問到了...是我姊的朋友在nike上班...
為何有員購單?
那是每年nike給員工的福利...
所以是買不到的.......
除非你有認識的人在nike上班,而且他也願意把這福利分享給你...
實在不好意思了~"~
2010-01-10 19:4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