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23:08:24| 人氣2,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 新品入荷 - NDS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NDSL入袋囉!!! YA比~

禮拜天軍曹大哥的妹妹-阿V上台北,本來是想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

不過軍曹大哥想要買sony的耳機,那就決定下午就去光華商場晃晃順便吃晚餐....

想說既然去光華商場了,那就順便看一下NDSL,剛好我也有把消費券待在身上....

事先就有查過哪家的NDSL賣的比較便宜,沒錯!!

想說有看到有在賣NDSL的店家就順便問一下價錢,沒想到普雷伊買的也不便宜

所以最後直接殺去“電玩超人”問,沒想到好便宜喔~~

我買了套餐:主機+保護殼+4G記憶卡+螢幕保護貼,比我想像中的價格還要便宜啊XD

有別家的六千才也才只送2G的記憶卡,頂多再送螢幕保護貼....

呵呵呵~真的買便宜了!!!

好開心啊~~~~~~

在我買小D之前就想要買白色的了,感覺很有質感....

其實黑色也不錯,不過現場已經沒有黑色的了....

嘿嘿嘿~~~

小D的素顏照~

小D穿上國王的新衣~

喔~ 我已經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好開心啊!! 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遊戲機^++++++^

 

來推薦一下一個可愛的小遊戲:

遊戲名:Yoshi Touch

很可愛喔!! 真的很可愛喔!!!

看個影片介紹吧~~

這是一代舊主機,很胖一個...不過遊戲都一樣啦!!

另外還有笑笑羊,也滿好玩的~

它是...算找東西的遊戲,算益智遊戲嗎??

哈哈哈,我也不會分,總之還不錯玩~

還有任天狗,我養了一個柴犬,覺得牠比我家的Honey還聰明= =

怎麼會這樣呢....

 

 

 

 

 

 

 

 

 

雖然買了NDSL,不過千萬不能沉迷在遊戲的世界裡啊>"<

可不能變腐女,嘻嘻嘻~

 

台長: 哈妹
人氣(2,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 食玩藝ㄦ |
此分類下一篇:[玩具] 胡迪來我家作客
此分類上一篇:[玩具] BANDAI‧假面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