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2:23:39| 人氣4,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雄有小叮噹,我有Robo-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可愛的Robo-Q終於拿到手了!! 哇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我們同事拿到公司玩,看的我是心癢癢的~超想要的啦!!

哇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沒注意是哪家公司出的產品,仔細一看....

原來和我之前買的阿Q車是同一家公司的------TAKARA TOMY

難怪都是小小的,可愛可愛的^^

Robo-Q可以遙控也可以全自動,真是太聰明了!!

在他頭兩邊有感應器,可以感應是否前方有阻礙物....

Robo-Q還附一個球~

雖然是日文說明書,不過大致上還稍微看的懂他的意思,有圖輔助說明真好~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趕緊來玩一下....

不過在玩之前,要先來幫Robo-Q充電一下= =+

充電完畢!!

那就先來玩個自動模式看看吧!!

 

可以上我的YouTube去看看-我家也有小叮噹 - Robo-Q - 1

            我家也有小叮噹 - Robo-Q - 2

 

Robo-Q大概是被雞腿堡嚇到了,不小心撞了兩次牆壁XD

雞腿堡想:

你以為只有你會走嗎? 哼! 我也會走!!

 

哇~ 他真的會自動轉彎耶!!

好可愛,好好玩啊~ 

玩完之後雞腿堡整個對Robo-Q好奇心更強了!! 連雞腿堡也忍不住啦!!!!

是忍不住想吃掉他...嘻嘻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哈妹
人氣(4,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食玩藝ㄦ |
此分類下一篇:[玩具] BANDAI‧假面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