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3:41: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記實!(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那位公司公認的三八阿花同事買了這樣一套衣服給我= =
內衣也給我買A罩杯的...(靠我可是晉級到B了...凸)

有夠俗的...

我就穿這樣厚著臉皮回家....

第一關是樓下的停車場...
靠好死不死二樓一家街舞工作室的肖年郎一群人在一樓聊天打屁...
住在我家附近的阿花硬被我拖著一起回家
她要扮演跟我講話的角色讓我不尷尬
那一群帥氣時髦年輕又活力的肖年ㄟ果不奇然盯著我看...啃!
不過我想他們早就見識過了高竿的不三不四了= =

然後在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一停紅綠燈
很明顯的就看到附近的人在打量我
MD要看人不會偷偷看喔...每個都毫不掩飾的喵我
真機車~!@#$%^

那三八阿花一路上一直說我多美多美...啃!

最後騎車進去我家地下室
靠竟然在下班時間地下室站了四個管理員伯伯
他們不都是應該要去路口指揮下班的車流嗎= =
幹麻現在都站在那邊...凸

我只好照阿花說的...
”我剛從墾丁回來我剛從墾丁回來我剛從墾丁回來.....”
一直這樣的安慰自己

自然不扭捏的大搖大擺走過去....
啃!他們也都在看我拉...機車勒

最後坐電梯...
一個樓上的阿媽跟我一起坐
竟然連阿媽都在看我拉Q_Q

丟臉到了極點了~!@#$%^&*





台長: NEW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