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2:45: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歡迎他來到熊熊家族~

成為我的新朋友^^





今天早上在三橋看到小扇子

就想到阿民不知道把我那清涼的小檸檬炸去哪了<國三用到現在ㄝ 你相信嗎?>

於是就想買一支新的

畢竟天氣越來越熱了<可是有時候扇子是起不了作用的= =+>

第一眼看中了一支超可愛的青蛙

第二眼看中一隻超級可愛到不行的熊熊

二話不說

買!




我給他取了一個名字<照慣例 我的娃娃都會有名字 可是這個熊熊我真的很喜歡>_< >

他叫做"格子熊"

因為他的臉和身體是一格一格的~

感覺他好像布娃娃唷<如果真的是布娃娃 我一定會更愛他!>

妹妹還貼的一張貼紙給他

我說他在吃糖糖~

他真的好Q唷~







好高興~

家裡又多了一隻熊熊

明天我要帶他上禮堂~

ㄎㄎ....



<93.06.02>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