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2 20:02:22|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架第一支,美白安瓶素顏霜!L’EGERE蘭吉兒,素顏發電機

美白 量子保濕液 量子潤澤 清除自由基 潔顏 防曬隔離


L'EGERE蘭吉兒 超能亮安瓶素顏霜 瞬亮x美白保養,素顏發光不用妝!

素顏霜推薦!

最新2020新上市的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讓我忙翻了也能照樣美

邁向新的一年,從工作到家庭,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早吞B群是給我滿滿活力的來源,對於肌膚我也有新法寶

韓國蘭吉兒這瓶號稱「素顏發電機」的素顏霜讓我暗沉蠟黃的肌膚就像快充一樣,提亮潤色好簡單,同時還用美白安瓶精華幫忙大家淨白肌底

在屈臣氏閒逛的時候,很難不看到蘭吉兒的陳列盒,非常閃耀呀!

而且上面都會有試用品,很貼心~

 

外出隨時都想保有好氣色,畢竟看起來淨亮有自信,面對工作上、人際上都是很有加分的空間

生活中再忙碌,也不容許讓我自己成為黃臉婆

一直是蘭吉兒素顏霜的愛用者,用過蘭吉兒之前的CC霜、爆水素顏霜,在開架口碑非常好

這回新推出的美白安瓶素顏霜果然一使用就讓我圈粉

不想上底妝又想呈現淨亮美肌,抹上它就對了!!

根本就像是肌膚的亮白快充-素顏發電機,10秒超能亮

讓看起來疲弱暗沉的肌膚立馬發光,不僅可以修飾美化膚色又是淨白保養 

 

我的膚色比較偏黃暗沉,不分膚色不均

如果沒上妝真的很沒精神

尤其一早睡醒更是懶洋洋的無精打采,想要讓肌膚充飽電就靠這瓶新的超能亮安瓶素顏霜

添加極效美白安瓶精華(21% 淨白精華 x 維他命C磷酸鎂鹽)

不僅是修飾膚色也有亮白保養喔!!

一般外面要買到有添加政府核定的美白成分、有專業團隊開發的產品,價格至少都要破千元。但是這支美白安瓶素顏霜,除了含有有效美白成分,更是韓國專業科研團隊開發把關,售價卻只有別人的一半,CP值很高呢!

 

 

包裝真的好好看,美翻了!!

有分為45G和25G軟管包裝,第一次使用的寶貝們或許可以先從25G入手

或是像我在家用45G,外出包包放一支25G,隨身攜帶,就像肌膚的行動電源!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蘭吉兒素顏霜忠實粉,直接升級45G最劃算

包裝很貼心,在按壓頭上還有一個小蓋子保護空氣直接接觸出口處

 

淡粉色地霜狀質地,特殊雲感質地輕盈細緻

比我想像中的意外水潤好推,延展性很好,在肌膚推開不太會拉扯肌膚!!

最明顯的就是馬上提亮膚色很有感

 

不僅快速修飾膚色,而且有小分子玻尿酸,讓妝後肌膚呈現飽水潤澤感

大家可以看我手示範,左邊是沒擦看起來很乾燥

右邊則是有抹上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不僅提亮膚色,膚況也細緻水潤多了

 

 

打造素顏好氣色單擦就很美,後續上防曬或底妝都不太會影響妝感,先將肌膚打底提亮,後續妝感也很美,不用擦很多粉底也很可以!!

 

用過多款素顏霜,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真的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水潤好推

好推勻又不黏膩,最棒就是妝感超自然

偽素顏的最新秘密武器,很喜歡抹完這款肌膚呈現的清透自然的視覺效果

 

完全不會有泛白假假的面具感

是很輕盈的細緻提亮膚色,讓原本蠟黃暗沉肌膚就像亮白快充般呈現光透感

 

我愛素顏霜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修飾頸部肌膚超好用!!

不用擔心脖子上妝會沾衣領

而且讓臉部頸部同步亮白無色差

平常也可以用在手肘或膝蓋暗沉地方,外出穿搭的時候超好用,不怕部位暗沉尷尬

 

淡妝出門也很美

整體膚色提亮了,簡單畫上眉毛、抹上自然粉色唇彩

整個人就是容光煥發

混合 美胸養胸保健 保養品 油性 龍血面膜 胜肽 

使用前氣色黯沉蠟黃、沒精神

使用後就像充飽電的肌膚,亮白好氣色

素顏霜不是粉底,所以不會有粉底那樣超好修飾遮瑕力

但整體可以提亮膚色,讓瑕疵不會那麼明顯,這樣偽素顏的妝感是滿討人喜歡的

讓人覺得妳好像沒化妝,可是皮膚怎麼變好了! 

 

 

臉部充滿光澤感,換好衣服就能出門去

淡妝但有好氣色,看起來就是讓人覺得舒服自然

非常推薦通勤上班族使用,快速妝容打造

還能整天幫妳做美白,一兼二顧,非常貼心!裡面的成分不屬於感光物質,所以白天用外出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單擦素顏霜就好自然,這款不會讓我有泛白或擦不均勻的情況發生

想省掉後續底妝也可以!!但建議還是要上層防曬,畢竟外出我一定要防曬

如果蘭吉兒這款再多防曬係數那就更完美了(許願中)

 

讓我散發自信的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

一掃我暗沉黃肌,讓整體膚色更均勻透亮有光澤

 

素顏發電站,全臺啟動!!

開架門市大家找尋去吧,最新保濕又亮白的素顏霜

為肌膚充電超能亮,隨時保養自信好氣色 

新的一年就是讓為高顏值而生的蘭吉兒為大家修飾好膚色、提亮光澤吧!

以上分享到這裡囉!!

有興趣的寶貝們這些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囉~

線上 - 好時尚購物網 >> https://lihi1.com/4irb2 

實體 -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佳瑪│美華泰│Tomods

蘭吉兒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AD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想知道柯蘿依更多最新動態~
歡迎來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柯蘿依粉絲讀者的專屬互動禮時間:

參加辦法:

即日起於柯蘿依Chloe粉絲專頁動態~2020/1/30

1.成為柯蘿依Chloe蘭吉兒粉絲

2.此篇公開分享+留言
3.部落格本篇底下留言(記得註明FB的名稱喔!)

以上三點均完成即可參加

 

互動禮: 

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7g體驗瓶 #抽5位

 

公佈時間:2020/1/31 統一公佈於粉絲專頁動態

🔥鼓勵大家將粉絲專頁設為搶先看,常留言跟我聊天或別忘了按讚,才常能看到更新動態

平日常跟我互動也較容易得獎唷

活動限臺灣地區
本部落格/粉絲專頁有權保留贈品與活動更動權利

*得獎者須三日內主動回覆寄件資料,逾期不候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9995fea43cbe7f0e74b0c5ac6a4b0a55"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9995fea43cbe7f0e74b0c5ac6a4b0a55">

    台長: bryantdpa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豐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