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22:44: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差那麼多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一向都戴隱形眼鏡的我
只要一上早班,通常就會變成戴眼鏡

因為往往起床後,還要賴個幾分鐘的床
在刷個牙、洗個臉..在東摸西摸..
時間就快到了..根本沒時間戴隱形眼鏡
只好戴著一附有點醜的眼鏡去上班
到了中午再換隱形眼鏡
我同事通常稱這為"變裝"
可是我一直再想
有差那麼多嗎??

可是最近一個新來的業務
就因為我戴了眼鏡就認不出我來
就讓我相信了真的差粉多

情況如下..
某天,四先生(她們公司名稱有四..所以簡稱它四先生)到我們店裡查貨。而我算是公司的老鳥,所以查貨多會找老鳥查。
那時我正在整理東西,而四先生正在四處張望,然後一直盯著我看,我當然是先跟他打招呼了。
而他,愣了一下就問我:你是..x小姐嗎??
ㄜ..頓時2條斜線!我當然說我是阿。
四先生:阿,你怎會戴眼鏡?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可是又不敢認你。
挖哩咧,此時斜線不夠用,後腦勺還多了幾低汗珠。
可是,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早上來不及,所以就戴眼鏡了。
天阿天阿,真的有差那摩多嗎?不過我忘了問,阿我戴眼鏡是很醜嗎?不然怎會不敢認我^^""

今天那位四先生又出現了,我也正巧的又戴著眼鏡。他又蹦出一句"你戴眼鏡和沒戴真的判若兩人ㄟ"。
ㄜ...這....
我該說啥阿..

台長: 還是胖子一個~Y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