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5 00:22: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玉琳錄影突然向Melody示愛 她手抖:我們當搭檔就好

Melody16日即將過43歲生日,今天下午進棚錄TVBS「11點熱炒店」時,沈玉琳和製作單位提前替她慶生,兩人搭擋主持節目已超過一年,絕佳的默契號稱「演藝圈教科書」。沈玉琳趁Melody生日之際,準備了「116」朵玫瑰花「示愛」,沈玉琳說「116」朵玫瑰花代表著1月16日的生日祝福,Melody疑惑表示數量根本不到,沈玉琳立馬不改玩笑本色回說,因為自己就代表了「100」朵花,是個100分的男人!

至於16朵花的花語是「多變的愛」,代表他雖然對老婆很專情,唯獨對Melody很花心,因為愛「多變的Melody」!Melody聽完忍不住讚美「這一切都太用心了」,話才說完,沈玉琳綜藝魂上身、突然下跪:「還是Melody嫁給我?!」嚇得Melody趕緊回應:「你不要愛我,我們一起主持節目就好。」

製作單位為了給Melody驚喜,邀請許多藝人好友寫卡片,劉雨柔、朱芯儀、陳天仁等人紛紛獻上卡片,其中還有「蘇媽媽」楊謹華的祝福。沈玉琳請Melody仔細找一下「裡面有一張很特別的」,果然被Melody發現一張只有「貓腳印」的卡片。答案揭曉,原來是沈玉琳讓家裡的貓獻上「處女印」,說是為了送給最重要的搭檔,四個貓腳印則代表了「生、日、快、樂」,並加碼送上吉祥話:「今年是虎年,虎就是大貓,象徵虎虎生風。」此外,製作單位也特別訂製了「Melody專屬」蛋糕,Melody忍不住驚呼:「這蛋糕太厲害了,完全送到我的心裡,連我的品牌都幫我畫上去,我太愛了。」

最後的大驚喜則是製作單位特別拜託經紀人聯絡Melody在美國的父母親,錄製一段祝福給女兒。影片中,Melody的父母親用馬卡龍做了一個小蛋糕,自備生日小帽子,並獻上一段生日快樂歌,爸爸說:「今天是妳的生日,希望疫情過後可以快快見面,非常的想念妳及妳的小孩。彰億當舖」場面溫馨之餘,沈玉琳看著卡片冷不防笑說:「Melody妳有發現,妳爸爸寫1/16(Melody的生日),但日期卻是2021?爸爸也太可愛了!」全場笑成一片。Melody也許願,希望大家等疫情過後可以一同去日本出外景滑雪。

沈玉琳綜藝魂上身,「Melody嫁給我?!」嚇得Melody趕緊回應:「你不要愛...
沈玉琳綜藝魂上身,「Melody嫁給我?!」嚇得Melody趕緊回應:「你不要愛我,我們一起主持節目就好。」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王力宏「吾疆」風水好壞?詹惟中羅盤一轉親解密
▪ 331日未見泡菜尪!天心驚枕邊「天大秘密」起雞皮疙瘩
▪ 當年長灘島早已下跪求婚 胡宇威、陳庭妮被虧演紀錄片
▪ 王力宏買PS5送孩子?鄉民女神直指禮物本尊是它:一看就知道
▪ 別被收視率綁架!來自李英愛與製作團隊的安慰:神探具景伊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31828

台長: brianfaqo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