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0:09:3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北MSN一悲傷的30泰國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迎接這個豐甜汁液流淌的「甜蜜生活」,姊妹們無恥至之的敲鑼打鼓慶賀著,大夥兒計畫溜去泰國來趟終極慵懶做菜、SPA、購物之旅,行前光看著五色令人盲的泰國美食照片,胃液就毫無民族自尊心的滴阿滴,再反覆瞧瞧網路上「俗到死」的敗家女購物感言,更不由得對著一長列三角枕、木燭台、紙燈籠串…等玩意兒傻笑。(果然賺新台幣還是有點用阿!雖然台幣對泰幣已經貶值不少)

催生這趟大團圓隨性狂歡野宴,我對著腦中幻想無數個身材姣好膚色黝黑的阿哥哥猛男秀直流口水,夢想學做好吃到讓人咬舌頭的泰國酸辣蝦湯「咚洋恭」,拼命加班;阿詩裝病假死給那個虐待空姐的航空公司看,搞來了珍貴的假期;薇薇則以令人妒恨的好運展開她「2006年度第二趟出國行程」(是的,平均一季出國玩一趟的好命女,得先飛過半個地球跨年,再跟姊妹們泰國會合);貞子更妙,她什麼都不管,只堅持要住好旅館,騎上「好可愛的大象」到泰北叢林一日探險。

就這樣,飛去泰國慶祝「女人三十」,美食、美衣、美男、美友,完美組合。

行前MSN遇到前男友工程男(人家認識他時還是可愛的研究生啦!),他反覆探問確定我過得充實愉快之後(奇怪了!本姑娘的快活需要跟你掛保證阿!),對於泰國行下了個「出去玩很好,可惜目的(歡度三十)很悲哀!」,隔著電腦我可以想現他的擔憂「唉呀!SUNNY妳們已經三十歲了耶!青春不再喔!接下來行情江河日下囉!四個人到泰國玩哀嘆三十歲生日,真有點小可憐呢!」

如果電腦可以透過網路線變成凶器,火冒三丈的我會毫不遲疑的不惜砸壞心愛的小黑妹妹(我的IBM NB)打人,將頭好壯壯的黑妹妹往工程男被科學園區燒笨的腦袋砸下去,並大聲說「跟電腦程式相連的人生想必了無生趣,年過三十便知道六十歲在幹嘛的無聊生命是你的不是我的…」

唉!女人三十是個嚴肅的議題,彷彿青春以此為楚河漢界,一過此死界,美貌機會、愛情性愛便消逝無蹤…我很難說服他者年富力強的三十歲正是一個女人最美好的年代,智識、經驗、體力的高峰,不再像二十出頭莽撞奔跑到頭破血流,越來越瞭解自己,欣賞自己的人生,也能以幽默笑看遺憾,至於青春美貌,有美容養生面膜加持,加上與異性互動十多年的底子做基礎,魅力自有隨年齡加值秘方…

借用柯裕棻的話「女人三十搞理論也搞笑」,不需告解抱歉。

台長: Sunny大小姐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