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09:19:23| 人氣8| 回應0

心有千千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美女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x543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心有千千結

書包上掛了一個十分漂亮的中國結,每天上學,它部隨著微風和我輕快的腳步,愉快地婆姿起舞,令我的書包顯得是那麼亮眼和獨特。
也不是為了標新立異,自從考進了這所男校,中國結便一直別在我的書包上。學校裡在書包上作文章的人並不多,所以很自然的,同學們都會向我問起原因,而我也總是這麼回答:「國中老師送的。」
淡淡的一句回應,卻常能勾起我塵封已久的回憶。
那年我參加甄試,不幸落榜了,心裡非常難過,也失意了一段時間,直到國中老師送給我這個中國結;結上有一個琉璃,正面寫著「希望」兩個字,背面則寫著「企圖之心,理想的泉源」。
那時我便暗暗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如果高中聯考可以考上第一志願,我一定要把這個中國結別在書包上,天天陪著我去上學。沒多久,我果然親手把這「光榮的勳章」別上去了。
每當遇上什麼困難,我只要看著那個「勳章」,就會想起老師、想起希望.........

台長: 遊戲世界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有千千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