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19:52:08|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裝 「哈日族」變「韓粉」 90後女孩JOU的追夢歷程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做中學 學中做」 不求完美只求精進

絕大多數的90後生活中不克不及沒有音樂,身為90後女孩的JOU(朴梨)也不破例,在踏入韓坑成為「韓粉」前,JOU是個徹徹底底的「哈日族」。

卻因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東方神起」,於是入手下手對韓國風行音樂起了樂趣,2011年到韓國旅遊後,JOU便萌發了到韓國生活的設法。

 

童裝  

 

顛末一陣深圖遠慮後,JOU最終下定決心前往韓國糊口,有關注JOU頻道的同夥,應該都看過JOU在影片裡談到,本身在韓國遇過的怪人,但JOU也表示,這些人其實只佔她生活的少數,身旁的韓國同夥都非常熱情,乃至連路人也會對有艱巨的她伸出援手,這些都讓她更加喜歡韓國這個國度了。

 

 

我知道在觀眾裡面,有一些在我頻道只有幾百人定閱的時候就跟我跟到而今,我是一個習慣性會看會答複留言的人,不管是在YouTube或是IG跟FB,我都盡量的想要記住陪著我一路成長的粉絲朋侪,如果沒有你們在背後鼓勵我撐持我,關心我有無按時吃飯,有無好好歇息,我感覺要走到這一步長短常艱巨的,將來也會不忘初心的繼續走下去,讓我們一起走向花路吧!

開初,由於JOU自己還有其他工作,YouTuber對她而言就只是興趣,單純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喜好的事物,會成為專職的YouTuber也是始料未及,曩昔的JOU更是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坐在相機前長篇大論,沒想過會一手承辦後製剪輯,這一切都令JOU感應相當難以想象。童裝

  

 

 

非專業出身的JOU(朴梨),在初次拍攝影片之前,其實連基本的概念都沒有,非論是相機規格,亦或是剪輯軟體的利用方法,惋惜的是,身旁的朋侪也和JOU一樣不熟悉,在求助無門的景象之下,JOU只能靠著網路上的資料本身漸漸試探。

  

 

 

  

近期從韓國回台後,JOU決定轉換跑道,將來想測驗考試各種類型的主題,讓頻道內容更多元更豐富,JOU也說自己很喜歡唱歌,也有斟酌要拍攝一些情境劇,「只要有題材可以或許發揮及拍攝,我個人是不會設限本身頻道將來的偏向,想做一個生活型或是陪伴型的YouTuber!」

由於頻道內容大多數是與韓星有關,因此粉絲也和JOU(朴梨)一樣,是來自各個年紀層的迷妹迷弟,基於這個緣由,當JOU推出和韓星無關的影片時,旁觀次數平常都不如預期,在幾回挫敗之下,JOU起頭嫌疑本身是不是不合適這個職業,但只要收到了粉絲的鼓勵後,JOU便又再度重拾熱忱。

 

JOU TV 跟朴梨一路走花路

 

就在2年前的某天,JOU(朴梨)無意偶爾看到了一名香港YouTuber的影片,是以萌發了拍影片來分享快樂喜愛的動機,於是JOU入手下手著手拍攝她的首支影片,童裝【哈韓必看】搜集BTS防彈少年團的場外小卡!整個牆壁都是BTS啊!,這支影片同樣成功地在4個月後誕生了!

 

 

不拘限自我 盼頻道將來能更多元化成長

對「小糯米糰」的喊話  (*小糯米糰為JOU(朴梨)的粉絲名)

香港YouTuber成契機 率領JOU進入新世界

儘管沒法將作品完善出現,但JOU認為,透過如許邊學邊做的態度,一點一滴地積累下來,總歸是會有所提高的,這一支又一支的影片,見證了JOU的成長,或許有昭一日,JOU能夠做出擁有自己氣概,又相符JOU完美界說的影片呢!



文章出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80803590033

台長: bowensharpsh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