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9:08:5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三夜的畢旅 結束了 感覺 時間 在玩樂之中會過的特別快

到台北時 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想再鬼混一下到晚上

可是 身體不行了 超累的 也沒有人陪我鬼混

所以 算了 乖乖回家休息 明天再出去鬼混

出去玩 一直在坐車 坐啊坐啊坐 我 居然暈車了 超好笑的...

去了劍湖山 海博館 社頂公園 關山看夕陽 太魯閣 跟一些奇怪的地方

順帶一提 晚會那天 還頗high的 被音&婉雅拉下去搭火車

原本 行程有要去七星潭

原本 想說到了七星潭要跟寶貝照相 就算他不想也要盧到他跟我照...

結果 根本沒有機會盧 因為 根本沒去七星潭

被改去什麼奇怪的糖場 嘔死我了...

大致上 這次 玩的 還算開心吧我想

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很棒

我想 妳們知道的 妳們過的好 我也就會快樂

我的幸福與快樂 是朋友與男朋友給的

所以 加油吧 我 會在妳們身邊 或許\ 沒辦法幫妳們什麼

但 至少可以讓妳知道 還有我可以借妳靠著

就像 我出事 妳們陪在我身邊那樣

真希望再重來一次 這樣 我會有更多的準備 就可以玩的更開心

只是 不可能了...

這幾天一直吃 又胖回來了 離成為正妹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繼續減肥吧...

還有 發現 晚上的電影台 放的都是A片...







台長: ┌寶┐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