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3:45:0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冥冥中就會註定

離開不愉快的回憶
才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什麼事都只會責怪別人
那你就會活得很痛苦

什麼樣的感情內容會讓你成長
不要一昧的執著那些不重要的東西

我不能否認你是對我最好的

但卻不是最適合的

那女孩的話果真打進我的心坎裡.

-

冷靜的說出
我們分手吧

當初的美好
我還保存著

說那不是愛
我不會相信

看到照片
始終笑著

在怎樣相愛但是個性不合
怎麼樣強求最終都是不好

那沮喪
你不懂

不了解我
那顆的心

一次又一次的想
分開吧分手吧離開吧

那樣的心情
你用什麼去看待

怎麼去彌補?

老早就早已說明
而你卻遺忘當時

我很努力
而你總看不到我對我們感情的努力

感受不到
那有何用處

最終
已經喪失動力

只想說再見










台長: 頻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