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2:22: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室 內 陰 暗 昏 黃 的 燈 光 中
瀰 漫 的 是 兩 人 沉 浸 在 性 愛 中 的 歡 愉 氣 氛
妳 有 意 無 意 的 想 激 發 起 我 更 高 的 獸 性
我 也 因 妳 的 舉 動 而 更 顯 興 奮
妳 的 舌 尖 挑 逗 著 我 的 指 尖
漲 滿 的 慾 望 是 腦 海 中 一 句 又 一 句 我 迫 切 需 要 妳 的 身 體
妳 在 耳 邊 的 低 聲 呢 喃 會 讓 我 喪 失 理 智
儘 管 下 班 後 是 一 身 疲 累
我 仍 舊 無 法 抵 抗 妳 所 散 發 的 迷 人 誘 惑
我 迷 濛 的 看 著 妳 的 雙 眼
妳 散 發 的 那 種 引 誘 讓 我 不 得 不 完 全 臣 服
慾 望 在 這 充 滿 情 慾 的 空 間 下 瞬 間 爆 炸
全 都 化 作 給 彼 此 帶 來 的 一 波 又 一 波 快 感
激 情 過 後 我 們 給 對 方 了 好 幾 個 吻
我 們 是 抱 著 對 方 而 沉 沉 睡 去
我 知 道 不 管 過 了 多 久
我 們 入 眠 的 時 候 都 能 恩 愛 的 給 對 方 一 個 最 溫 暖 的 擁 抱


           ***********
           *         *
           *  *我愛妳*  *
           *         *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