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3:26:41|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成發要到了
大家都在忙 可是我發現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日子 原來我不適合當領導人物 尤其是閒閒的這種 搞不懂附設可以幫忙什麼 做決定 還是要經過社長 有事情也不一定會跟副社討論 想幫忙也幫不到 以前那樣還可以跑來跑去到處幫忙 現在這樣 什麼都幫不到



最近跟寶貝其實都很好 美好的咧 都快要同居的感覺了 可是還是小吵架 還是老問題 我會吃醋跟對他不放心

哀~~

是對我自己沒自信吧


我發現 店員很喜歡幫我墊錢 買東西不夠 總是有電源跟我說 我幫你墊= =


好像很酷


男女朋友再一起一定要有一方比較弱勢才可以長久嗎? 我搞不懂 偏偏有個笨蛋勸不聽 大家看你這樣都很難過 知道嗎? 你真的要好好自己想想 以前常常開心笑的你咧 哀....

台長: 胖寶?我一點都不胖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訪客
社團的是隨緣吧
就算現在很熱中蛋成發結束後得到的卻是一場空
還不如看的輕鬆點
社團是不能長久的
只要乾淨的責任境到就好
我承認我跟男生是很好
但是我心態很清楚
朋友就是朋友
雖然之前會搞曖昧蛋跟你在一起以後就完全不會了
我真的從來沒那麼清楚過
在朋友和男朋友之間的戒線
我希望你相信我
給我多點信心吧
傻女孩喔
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一切取決你的心態
你怎麼想我們說在多也沒用
爭氣點吧
2006-07-12 23: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