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2 16:30:2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雅典-2000.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從昏睡中起床,腦筋還維持在睡覺的狀態,看看時間08:30,想想今天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呢!先問旅館櫃檯看婆的背包來了沒?因為機場方面說早上八點會用快遞將行李送到旅館給我們。哈!果然來了,而且是從倫敦搭飛機來的呢!確定之後果然是婆的,真好。不過我翻了一下,沒看到任何證明文件可以證明行李遺失超過24小時,以向花旗索賠,於是我又打電話到機場,先謝謝他們將行李找到,且送過來,然後向他們要文件,不過他們要我們到機場才可以辦理,於是我和婆先Check out,並將行李寄在櫃檯,然後坐E91公車再去機場一趟。
  機場方面問了一大圈才告訴我們,他們給的單子就可以索賠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太放心,回Sindagma後,先去溫蒂吃午餐,又去EOT問晚上去Creat的船班,然後到Olympic的辦公室問是否可以拿到證明,一位漂亮的小姐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拿到證明,不過必須到另一個辦公室,且現在已經下班了(才02:30而已),只有等到由島上回雅典時再來拿了。
  回旅館取了行李,便搭041的巴士往Piraeus港出發,愛琴海的小島之旅就此展開!
  到Piraeus港可以搭地鐵或巴士,我們選擇了搭巴士,不過後來發覺那真是錯誤的選擇。由Sindagma到Piraeus港非常遠,車上的人又多,到了巴士的終點站才發覺,天啊!!這港口真大,裡面停了滿滿的船,而巴士站只在它的外圍而已,真是晴天霹靂!如果搭地鐵就可以直接到Piraeus港的市中心了,唉...,於是我和婆一個背著三十幾公斤的背包,一個拖著二十幾公斤的行李,從港口的這邊,一個個票亭問到港口的另一邊,問到底去Create的船在哪裡?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每個告訴我們的人由距離500公尺到1公里都有,好像他們完全不知道從哪裡搭船似的,也或許希臘制的度量單位與人家不太一樣吧?最最後,終於找到往Create的船,它是在整個港口的最北邊,而我們下車的地點在最南邊,Fuck!
  先去買船票,每人530dr,座位的,如果是臥舖價格就不同了,買完票才四點多,時間還早,便先去喝咖啡和啤酒,混一些時間,順便也仔細看看這艘大船。
  六點半上船,它真是艘大船,大概和在馬祖時的運補平底船差不多大吧,底下可以停卡車的,上面有許多房間、兩個酒吧、餐廳及賭場,我想應該有點像麗星郵輪吧?原本我還以為是小船呢!
  八點整,船緩緩出港了,我們到外面看晚上的Piraeus港,那種感覺有些像當兵時坐船到馬祖一樣,好像一切關於地球上的事便就此拋開,然後往另一個星球似的,當然沒有這麼波瀾壯闊。
  總共要搭十一個小時,反正閒來無事,身上還有5500dr,兩個人便到酒吧耗時間,也喝點小酒。在酒吧裡,我們認識了一位正在讀道德經的法國人,留著長頭髮,背一把吉他,非常有禮貌的一個人,他打算到Creat工作,我們聊了許多關於旅行、宗教、甚至家庭,當然還有老子的道德經,感覺上他有點像以前崇尚心靈自由的嬉皮,感覺很舒服。
  十點多,酒也喝的差不多了,還是回去睡覺吧,只是前面一票我想是希臘人吧?一下子唱歌,一下子用可以吵醒死人的聲音聊天,而且在禁煙區抽煙,非常惹人厭的一票人,真為他們的父母感到可恥,且年紀也不小了,又不是小孩子,真希望他們被詛咒,Fuck!

台長: 小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