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1:05:4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經典三日遊-【太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是到太保市的藝都表演村,
門口先來一張和黃本本的合照!^^

這兒的特色就是「人妖秀」
一開始先是俄羅斯的特技表演及舞蹈演出,中間也有雜耍串場,
覺得這國家的人怎麼可以出那麼多的高手呀!
我猜他們原來是練體操的,但強手太多了!只好轉業…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表演完後,移師至人妖秀的表演場地,
這兒的場地都是半露天的,雖然有吊扇,但還是紛悶熱,
雖然場地邊有賣冰品,雖然覺得是商人的計謀,
但怕熱的我還是企買了一碗…
原來對這兒的人妖秀不甚期待,
不過其實還不錯喔!舞台雖然是簡單了點,
但表演還是紛用心,似乎到了泰國哩!

瞧~紛華麗的服裝吧!
最令我驚嚇的是…”她”們超會拋媚眼的啦!
狂電人~~我雖然是女生,但真的自嘆不如,
連身材也輸了一大截… ~>
這兒也有遊樂設施,但我們只玩鬼屋這項而已,
因為時間不夠,看完後只給15分鐘吧!
(我想是留給我們和人妖拍照的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認真的給他到處拍照。
這兒也不錯玩!有表演看,也有遊樂設施
客倌喔!有閒來玩個半天喔!

這是進入園區後的造景,是不錯的拍照點喔!
集合好就往回程出發啦!
中間必停的休息站就是清水休息站
在此蓋下【清水】的微笑章
這三天豐富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啦!
雖然紛多地方都有玩不夠的感覺,
不過這也代表這些點都紛有可看性~

一路上在我們的努力下還是增加上不少章~呵!!
此行黃本本增加5個章。
連藍本本也增加了【東山】、【琉球】、【清水】三個章了!
嘿~~~開心!

台長: 兔仔子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微笑聯盟商店 |
此分類下一篇:雙十國慶南台灣Fun輕鬆-【白河】、【後壁】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經典三日遊-【中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