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19:25:4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今天說要來學校找我的

但是...

妳沒來

我好難過

我哭了

原本一直期待著妳能來找我

昨天妳說叫我等到那女生生日完

妳就會回到我身邊

還有半個月

我還要熬那麼久

真的是有一點受不了了

但是 受不了又怎樣呢?

我愛妳阿

昨天我吻了妳 也抱了妳

從妳口中說出的”我愛妳”3個字讓我好懷念

阿帝阿~我真的很愛妳

那女生生日過後

妳就真的完全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嗎?

我想要 妳是我蹦蹦一個人的

不能給人吻 不能給人抱

完完全全是我的

昨天真的很不想放開妳的手

但是又不的不放開

我好累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妳

我只想要阿帝

老公~我真的很愛妳

只想牽著妳的手

牽一輩子

台長: Rabbit蹦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