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2:30:31|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的清晨..我看到某哈士奇在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面勒的面...
一開始他拿上來的時候
看上去是很小的一陀
我還擔心我會吃不飽..
但最后是吃不下...

O NIU..~~

而且吃完后好長一段時間嘴巴里都有那種番茄味道...
上面的小番茄的味道倒是不錯...
做什么鄙視的手勢!!
看我的瞬拍!!把你拍成欲挖鼻孔狀!!!
我最喜歡偷拍..
O Check Out Chenk Out~!

其實昨天我是去要買諾基亞的手機殼的啊!!!
無情的裂叻好大一條.........

本來是那天小帆帆給我打電話..
我一激動....
手機就落下去叻..

然后...
我親愛的三得利易拉罐就順勢砸叻下去...
正好砸到屏幕...

然后就...
裂叻...

啊啊啊!!
小帆帆的電話!!
利趣抹茶!!!
我恨你們!!!


無奈!!
現實中進口的殼子跟我在網上查到的價錢根本就是差叻好多!!!

所以我就..
我就沒買..
哼...!!
裂叻又怎樣!!
裂叻也能用啊!!!
我才不要委曲求全去買國產的殼子咧...
O Ye~!
周五接回叻我跟外婆的鐵盒!!!

不過長相好樸素啊..
沒有什么質感...

但是涂的時候好有質感啊...
啊..
啊...啊...
這張的顏色好刺眼!!好詭異!!O NIU~!!

其實我穿的是打劫的外套...

昨天冷死叻..
我還很自信的穿叻一件薄外套就奔出去叻...

失策啊失策!!!

還好我比較聰明..
讓打劫帶叻一件外套出來..
哈哈哈哈哈!!!
....
我們一起放生...
*&^%$#@
正好最近我們的頭像都很十三...

這下好叻..
簽名也好十三叻....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uso君
你有哪天不13过
2007-11-11 16:3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