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3:17:4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獨享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可以不用跟另外個他擠一張床

一個人
可以往自己想去得地方走
不用詢問他的意件

一個人
不用看著手機等他電話

一個人
可以穿著睡衣去哪都好
不用顧慮到他的面子

一個人
星期日可以在床上睡一整天
沒人會抱怨你無趣

一個人
可以轉自己想看得電視節目
沒人會跟你搶

一個人
可以聽自己想聽得音樂
沒人會要你轉換到別的頻道

一個人
可以騎著腳踏車帶小狗亂晃
沒人會問你怎麼都不陪他


一個人的我
過得很快樂!
過著我想過得生活
吃著我想吃得一切
聽著我想聽得一切
聞著我想聞得味道


一個人其實比兩個人來得快樂!

台長: 粉紅色狂熱症候群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