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3:08: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圓滿落幕

從豪前女友那聽到

豪之所以跟我在一起一切都是為了報復前女友

原本很氣很難過的我在跟徐媽媽通過電話後

豪在我心中變成一個孩子

一個還小還不懂得去想得孩子

從他面對感情的處理態度

這中間的種種一切都不再讓我對他有所眷戀

晚上坐在茶街跟豪前女友聊天

我知道這傻女孩會乖乖回到豪的身邊

無論豪曾經是怎麼說她是替代品

現在又說當初這樣說只是為了不讓我難過

我無法忍受顛三倒四的人

加上他的情緒不穩定

他不是那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手上的刺青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

不會! 因為並不是全因為他而刺的

一部份是為了蓋掉手上的疤痕

我沒那麼傻

花了一個多禮拜離開他

我想我沒那麼地傻

台長: 粉紅色狂熱症候群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