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0:40: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仔七仔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食物的
對不起.

跟朱朱一起去看長江七號了:D
WOW 人好多這樣
然後我們買的巧克力爆米花跟可樂 (自以為很划算
好吃欸 (最後還剩三分之二 可樂也沒喝光
然後只是預告旁邊旁邊旁邊的人笑很誇張 (無奈.
大塊頭肥妞聲音超好笑
七仔七仔好可愛♡
主角是周小狄跟七仔吧= = 其實

看完就從中壢逛回桃園
好冷欸今天
但是大收穫這樣 :D
WOW 難得跟朱走了怎麼多路
然後雨傘一點屁用也沒有= =’

好累
眼睛好酸
背好酸
有開心的意思:D


是5號的意思了嗎?
要回苗栗了歐
10號才會回來
大家想我
你也想我
我想大家
我也想你


曼哈頓奇緣等我.
我約好了♡


靠腰
今天一直打噴嚏
是怎樣

台長: 大包♡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一樣在過.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再見 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糜爛寒假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