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1:49: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千玉.蔡小虎.袁小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男人情女人心

男:查埔人的情 甘願為愛拼一生
女:查某人的心 甘願為情來犧牲
男:對妳這段情 是愈久愈堅定
女:愛你一粒心 也袂變形
男:無奈今夜雨袂停 啊今夜風這冷 咱的情也不願停也不願冷
女:分開咱的心情 心痛是一層層 這段情放置心肝頂
女:心愛的(男:心愛的)再會啦 (男:再會啦)
合:這段情放置心肝頂


☞ 蝴蝶夢

蔡:心冷冷冰冰
龍:淚像雨潑胸前
蔡: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龍: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蔡:啊...
龍: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蔡: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龍: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蔡: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蔡:心冷冷冰冰
龍:淚像雨潑胸前
蔡: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龍: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蔡:啊...
龍: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蔡: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龍: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蔡: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蔡:啊...
龍: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蔡: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龍: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蔡:乎伊啊 變成
合: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 情深深

(今生今世妳是阮 唯一的愛)
女:惦雨中孤單徘徊 在咱相逢的所在
   情苦心無奈 心愛的人何時倒轉來
男:在他鄉日夜思念 對你百般關懷
   情深深對你的愛 不免我講你也知
女:有你對阮真情對待 溫暖在心裡
男:今生今世妳是阮唯一的愛
男:在他鄉日夜思念 對你百般關懷
  情深深對你的愛 不免我講你也知
女:有你對阮真情對待 溫暖在心裡
男:今生今世妳是阮唯一的愛
(今生今世妳是阮 唯一的愛)


☞ 美麗的錯誤

女:對你的癡情已經行無路 明知緣薄 注定是錯誤
男:偏偏為你 我偏偏為你 日日情關難渡

女:對你的真情已經無結果 明知緣薄 早著愛覺悟
男:偏偏為你 我偏偏為你 時時心艱苦

女:為什麼相愛無結果 為什麼情路無依靠
男:當初愛你 人講錯錯錯
女:偏偏難渡你的愛情河
男:啊.....你呀你
合:你是我一生 美麗的錯誤
 

台長: 幸福 の DuDu*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江淑娜
此分類上一篇:辦桌二人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