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1:30: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體表-花絮和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

感謝妹幫我們要票,也感謝送票的體育系士賢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看體表,也是最後一年能看到體表了。
也許在體表發表的第十週年將是它的句點。
不論體表是否會因實習制度的改變而停辦,
都很感謝體育系這麼賣力的排練和演出。

如果體育系的體表是四年來的成果發表,
那麼社教系的專題發表也算某層面的成果發表吧!
成果也許不是讓自己很滿意,不過你們都盡力了!
我很投入其中,能感動一個人就算是成功了一部份!
希望明天的表演能更加順利!

在台下,我報以熱烈的掌聲和吶喊,
也不知道是其他人太冷靜或我太激動,
可能第一次看體表,無從比較,
我都覺得台上的表演者很厲害,表演內容很精采!
(我們真的是同一屆的嘛XD)

最後看到幕後工作的影片,好感動!
這算是體育系的畢業典禮吧!
努力了一學期就是為了這兩個晚上。
感覺體育系更有向心力,體表真的是一項很好的活動。

狂歡後的空虛,一直聽到95級...,即將說再見了,好不捨啊!^^"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不錯的表演!

-------------------------------體表之前---------------------------------------
昨天一直約昭一起來看體表,不過她還是選擇了回家。
捨得捨得,有捨有得,為了他的夢想,所以他選擇放棄看體表。
雖然我覺得很可惜,不過這是昭的決定,希望他的夢想能早日實現。


快五點了,卻不見有小鬼或妹有甚麼反應。
妹在打工要到5點20,小鬼竟然還在睡覺,捲毛也去打工了。
不是約好要一起吃鹹酥雞總匯嘛XD

等一切就緒,已經是6點的事了。(體表進場是6點20啊~)
五個人吃了470元的鹽酥雞,超飽的啊!還有飲料哩!
果然到體育館的時候,只剩下沒票的人在排隊,希望還有位置啊!

真是的~下次時間掌握好一點啦XD
還好後來視野超棒的,哈哈!~( ̄▽ ̄)~(_△_)~( ̄▽ ̄)~(_△_)~( ̄▽ ̄)~

台長: 禾日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