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2:25: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桐花(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因為我ㄇ補習班ㄉ物理課停課~
所以呢~
我就決定今天早上~
跟妳ㄑ趴趴走~
本來昨天晚上是說要ㄑ我ㄉ新家看一看ㄉ~
而地點呢~
先約在肯德機~
結果呢~
妳這ㄍ善變ㄉ女人~
今天早上~
到ㄌ肯德機之後~
跟我說~
○詩詩:郭定禾~我ㄇㄑ看桐花好ㄆ好~!?
○我:((看看外面ㄉ天氣~
○我:好是好~ㄆ過太陽蠻大ㄉ說~
○我:妳應該又會全濕吧。。。
○詩詩:沒關係啦~我有準備~
○詩詩:((從書包抽出墊板~
○詩詩:鏘鏘~!我有準備ㄉ~

之後等妳寫完國卷~
我看完英文~
陪我ㄑ吃完早餐~
我ㄇ就ㄑ等公車~

((到ㄌ我家樓下ㄉ公車站牌~
○詩詩:你確定這裡等ㄉ到接駁車ㄇ~!?
○我:應該OK吧~
○我:我記得我早上補習ㄉ時候~
○我:我都有看到賞桐花ㄉ接駁車~
○詩詩:((一副ㄆ相信我ㄉ樣子~
○我:真ㄉ啦~相信我~!!!
○我:算ㄌ。。。

接著我ㄇ就走回剛剛吃早餐ㄉ那裡等車~
之後呢~
那ㄍ善變ㄉ女人~
又發揮她ㄉ天性ㄌ~

○詩詩:走~我ㄇㄑ搭706~
○我:。。。

然後我ㄇ又走到ㄌ地方法院那。。。
(※話說我ㄇ繞ㄌ〝一大圈〞也小姐~)

到ㄌ地方法院旁邊ㄉ站牌~
○我:!!!
○我:那台車是什ㄇ呀~!?
○我開ㄆ會是賞桐花ㄉ接駁車吧~!?
○詩詩:ㄟˊ~好像是也~!
((跑跑跑+闖紅燈~終於搭上車ㄌ~

§大概過ㄌ一半ㄉ路程之後~某站~後面作ㄌ一對小女孩§

●某女1:我看到下車鈴也~
●某女2:我看到請勿吸煙也~
○我對詩詩:有ㄇ~!?
●某女1:我看到好多人也~
○我對詩詩:真ㄉ假ㄉ~!?我怎ㄇ都沒看見~
○我對詩詩說:還是她ㄉ八字比我輕很多~!?
●某女1、2:(還有很多~以下省略~)

台長: ~蝌蚪~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賞桐花(下)因為有附圖~所以我鎖ㄌ~!
此分類上一篇: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