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0:25:23| 人氣20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覺得很甜
聽說 你們家姊妹真的長很像
我喜歡你不戴眼鏡的樣子

雖然嬰兒肥因此更加嚴重XD
但是我覺得我超喜歡的

一天看了兩部片 
我都有點無力了
曼哈頓奇緣是可怕的中文版

不喜歡不喜歡
不過有人覺得很好看
我還是硬把他看完

後來吃鐵板麵
好好吃好好吃
好久沒有吃了耶

聽某人在那邊有的沒有的
然後機哩刮拉的聊了很開心

國中基測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好啦我承認我今天一直很熱
嘴巴一直在嗆某人

妳也知道
我的嘴巴不是我在管的XDDDDDDDD












今天好開心
那妳呢?

520耶























我愛妳(笑)

台長: yell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這輩子是你的♥♥ ♥♥♥♥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