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7:57: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ˇ給你的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是你ˇ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有你在陪我我很幸福~
這裡呢....
你所有給你的必殺=ˇ="
放心放心~不是壞話~
 
 
 
藍的必殺技♥
 
第一招:溫柔微笑 - 使用他就算是男人也會被他迷倒XD"
 
第二招:電死人不償密 - 他只要看別人一眼,那個人會瞬間昏迷三年=ˇ="
 
第三招:簡訊攻勢 - 只要傳一封簡訊給你,保證你臉紅心跳,讓你崩潰三個月!
 
第四招:甜言蜜語 - 只要一開口會讓你神魂顛倒,三天三夜都無法入眠!
 
第五招:甜言蜜語進階版 - 只要開口說你可愛保證讓你為他昏迷十二年!
              (↑我就是被這樣教出來的!)
第六招:詩情話意 - 在網路上會打很多抒情文,令人情不自禁想為她做任何事!(就是我XD)
第七招:天堂的狩獵 - 只要被他摸到不管是被打還是被罵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還沒試過=ˇ=")
第八招:即時"迅"息 - 在即時通上只要一誇獎你,就讓你毛骨悚然全身發麻,就算他把你當馬騎也願意XD"    (這招是我的致命傷)
 
第九招:最終笑容 - 只要他將是現放在你身上,對你嘴角上揚,便會讓你想要為他自殺XD
 
第十招:戀愛大絕 - 只要一碰到你,輕輕的對你笑,便讓人臉紅心跳,毛骨悚然,心情超high,就連101爬樓梯一百次也不為過!只要當上他女友,吻你抱你,你就會任他擺布,就算是奴隸也願意噢!XD
(尚未嚐試不知滋味如何~好想嘗試噢XD 我會告訴自己我不配=ˇ=")
 
 
 
藍ˇ開心嗎?
呵呵ˇ你的大決太多了~
不過我都沒有嘗試過呢~嘻嘻~
要微笑噢=) 記得別把我電死=ˇ="

台長: P r i n c e s s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約定好要永遠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噯叻ˇ婐放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你一直對我の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