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8:46:1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理布朗的美麗與哀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流行復古風,連波爾都回來了,
搞的前些日子,我天天都會守在電視前面看史奴比,睡前還會翻一下史奴比漫畫。

其實史奴比是一個很哀傷沉重的漫畫,
作者自己跟惠婷好像都這麼說過,
因此,我來說關於一個史奴比的哀傷。

有一天,派伯敏特佩蒂問查理布朗說:
「愛情是屬於現在的東西,未來的期望,還是過去的回憶呢?」
is love a'now' kind of thing,or is it mostly hope and memories?
(史奴比是中英對照的好漫畫)

查理布朗就說,他父親在年輕時,曾經與一個女孩去看一部悲劇愛情電影。
(比如說17歲的天空或男人四十一類)
後來父親每次看到電影裡的女星出現在電視中,
就會感到特別的哀傷。
因為那會讓他不由自主想起曾經去看的那部電影,
和那個一起去看電影的女孩。

後來在某一天的深夜,電視上重播那部老電影。
父親才發現,錯了!那個女星不是自己一直認為的甲,
而是乙.....

我看這篇的時候,布朗老爹老淚縱橫的樣子,彷彿就在我的面前真實的呈現。
搞的那個夜晚,我也差點失眠。

套一句名歌手─ cheerchen 說過的名言,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都將會成為我們美麗的回憶。

只是可嘆的是,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台長: 靈魂賤賣給撒旦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