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1:15: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公子是一個多情種子 周旋在盧大嬸和石大嬸之間
盧大嬸愛他 想陪他照顧他 但陳公子對盧大嬸只有滿滿的歉意
石大嬸也愛他 而陳公子也愛石大嬸 但是卻因為盧大嬸的存在
而時常吵架 每次都為了同樣的原因 也說了同樣的氣話
他們的故事就像是摩天輪的劇情 一直在同樣的東西上重複
我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結束
不過就跟黑衣殺手一樣 不會有出現的一天
因為這樣不就沒戲唱了
我之前滿同情盧大嬸 討厭石大嬸 厭惡陳公子的優柔寡斷
可是 發展至今 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因子存在
歹戲拖棚 雖然我只是個觀眾 但是我很想破壞既有的順序
我卻無能為力

元公子是個有情有義的傢伙 但是現實的生活卻給他上了一課
花公子曾經是他的好朋友 就像江南四大才子一番
當花公子有難 元公子總是義不容辭 把事情處理的很完善
可是當元公子深陷困難時 卻不見花公子的影子
曾經有一度 元公子覺得是他對人的態度有問題
才生活的這麼辛苦 他喜歡把感情寄託在他人身上
其實花公子不是不理他 是根本不知道元公子的需要
今天 很意外的聽到了元公子的聲音
他應該是有所領悟 而有所成長
但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如果他覺得這樣很好 也該祝福祝福他

人的感情可以複雜到吐 卻也可以簡單到很單純
但我發現 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
你說不去管 怎麼可能 管太多 又在那邊不爽
在很多事情上 時間長短是不具任何意義的
原本在意的事情 慢慢不去想 不去說 不去關心
自然而然會漸漸遺忘 不過 這要因人而異了

要開始寫故事 寫劇本 畫分鏡表
因為 我的idea一定超級棒的
反正遲早都要掰掰

台長: 福練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