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22:01:06|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福如_一點點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點喜歡
Are you ready?
one two three four
一點點喜歡 
oh it's like 怎麼不喜歡
or  more like 不得不喜歡
oh ~ da da da la da ~
oh pretty little 一點點的煩
a bit of  不想這麼快
it  smell like a 太甜蜜的 fine oh ~
有一點點臉紅  你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白日夢
I  just want some 憧憬也有 幻想也有
一點點臉紅假裝 I  don't  know
窗外的天空太藍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酒  還要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我
給我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oh pretty little 耐不住等待
a bit of  不想這麼快
it  smell like a 太甜蜜的 fine  oh ~
有一點點臉紅  你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白日夢
I  just want some 憧憬也有 幻想也有
一點點臉紅假裝 I  don't  know
窗外的天空太藍  oh~  one two three four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酒  還要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ft something more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我
給我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 more
Rap:只能說這感覺很微妙  漸漸的順著你的步調 
把想像出來的按鈕轉到  相同的頻道
只為了讓你知道 how i do  忍不住
想要 fall in love  with you
la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不像酒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ft something more
la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不像我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sy and.......more

台長: 笨咩’莊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歌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