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4:03: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求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一切順遂,妳卻有點兒無精打采,雖然行運太陽在土象給妳帶來好運,海王星卻為妳帶來不屬於現實的迷惑,妳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想解決也無從解決起。
所以,只要搞定了妳自已,天下太平。莫負好時光,以一年之計練練瑜伽或學學太極導引,伸展肢體的同時也放鬆心靈,對妳將有不可思議的助益。」
---------------------自由時報本週金牛座運勢

神準的星座預測。
這兩天開始,不知在無精打采什麼勁兒?報告最終皆如期的遞送出去,原先摸不著頭緒的地方突然間開竅的嗒嗒嗒的打出好多句子來。期未考方面也有著充份的假期可準備、跨年那天盡興吃麻辣鍋...

兩天,皆待在家中狂睡、狂吃、沒有動力。
不知是氣溫過低所導致還是有著其他原因?

嗯。一定是感情重心突然間消失

我是個怪人噢!
當一個人過日子可以打理的平淡安穩
當二個人共同陪伴,將變成積極進取、事事達到最完美

由情人而來的認同成就榮譽之虛榮心。
我需要那股力量

就像146總是說 在我心中妳永遠都是第一名

類似林大頭需要另一個人對她的需要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光...

(現在的我 像是黯然失色的乾枯黃瓜)

我。要。光

台長: 喀爾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