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0:30: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看到你,之後又看到你匆匆的離開學校,
誰知道你後來又回來了,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問你拿回我那張紀念冊...
不過你居然說你沒帶...
上次好不容易icq遇到你叫你今個星期帶給我,
你明明說"no problem"的...
不過這樣也好,我也怕拿回紀念冊後,
跟你唯一的瓜葛都沒有了。

跟你說話的時候,又看到你的笑容呢!
好可愛![雖然某些人並不同意,但人家就是喜歡形容自己喜歡的東西為可愛嘛!]
你的笑容,唔,有點想笑又不是全笑出來的那種,
有一點點靦腆,好可愛,差點又要昏倒。

喜歡一個人就是很奇妙的事嘛,
無論對方做甚麼總是能令你心跳加速,
光是異性碰一碰他,足以令你抓狂得想去撞牆,
在自己眼內,對方一切都是可愛和美麗的。
好吧,就是因為「喜歡」這個怪東西,
令我深深迷上你的笑容,稍微再燐爛一點,足以把我融化。

明天也許是最後一天在學校碰到你了,
真不捨得,真希望自己能像漫畫裡面的角色般,
可以非常有勇氣的向你表白,
「我其實已經喜歡了你滿久了」。
而你也會毫不猶疑的回答我:「我也是」。
不過深怕這樣會嚇倒你了,而且我的勇氣還是不足夠呢!

總有一天,真希望能面對面的告訴你----「我很喜歡你」。

台長: 女王蘇姬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