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9:00: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生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考tas,,,
唉...還要考database...
完全不懂怎樣做...
坐在電腦前發呆..阿sir又說不能早走..
於是我就很無助的坐在電腦前面胡亂按掣..
等到五點多才能走..唉...大概分數是拿個位數字...|||

高考臨近..明天也就已經是模擬試了...
腦裡經常出現一個急切性的問題..
就是..究竟我的前途會怎麼樣???
假如考不上大學..那我應該repeat還是去讀其他課程...
為什麼大家就一定要上大學呢??
除了近年來..學歷愈來愈重要之外...
其實我是在想..上大學是不是也是一種人有我有的心態???
明明討厭讀書..為什麼還是要被迫上大學...
是不是真的抱著終生學習的態度...
而且大家也好像把學習當成一定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
是不是讀過大學就一定會比別人高級或是像買了LV名牌手袋一樣會有虛榮心??

其實我並不是很討厭讀書...其實我很喜歡上學跟朋友同學一起..
我只是討厭那些沒完沒了的考試和測驗..
壓力實在大得令我透不過氣來...
尤其是最近...高考帶來的壓力簡直在我十八年來經歷過的壓力中數一數二...
唉...真的是很痛苦呢....
每天都受著精神切磨..做甚麼都提不起勁來...
更會因為不懂做某些題目..或者無緣無故大哭起來..
情緒完全是不受控制...稍微有些刺激就會發自己脾氣..
而且經常情緒低落..十足十患了抑鬱症...
假如孕婦所患的是產前抑鬱症...那我一定是患了高考前抑鬱症...
簡直比失戀更難受....

終身學習...
學習愛人..學習面對失戀..
學習面對壓力..學習待人處事..
在一邊學習的同時..能不能有人給我一點支持..鼓勵...

圖解:是幾米的月亮忘記了...月亮笑得很溫柔喔~~

台長: 女王蘇姬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