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4 23:04: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翻拍BBC《黑色孤兒》 知英任主演分飾七角


女星知英接拍翻拍劇《黑色孤兒 七個遺傳基因》,首次擔綱主演而且壹人挑戰研究生、殺手等七個角色,而且每個角色使用的語言也不同,包括英語、韓語、日語等。
  《黑色孤兒》改編自英國BBC熱播劇《黑色孤兒(Orphan Black)》,原作由塔提阿娜·瑪斯拉尼(Tatiana Maslany)主演,講述壹個流浪的孤兒目睹壹個女人自殺後冒充對方領取存款,並陷入危險迷局的故事。日本版中,曾經是孤兒的單親媽媽青山沙羅帶著女兒萌繪過著艱苦的生活,有壹天她目擊壹個女人自殺,而且死去的人跟沙羅長得壹樣,沙羅拿走了女人的包,而她的人生也因此走向了不可預測的方向,在她面前出現了壹個個與她長相壹樣的人,壹次次出現殺人事件,而最終她得知的真相更是令人震驚。
  知英在劇中飾演的單親媽媽沙羅在孤兒院長到九歲被人收養,但是由於養母的性格問題她中學畢業後就離開了家,從事過各種職業,努力工作希望能給女兒萌繪更好的生活。沙羅目擊自殺的刑警椎名真緒子也由知英飾演,因壹個月前的案件無法承受壓力自殺。
  第壹次主演日劇的知英說:“太開心了,但是也懷疑自己能不能勝任。BBC版的《黑色孤兒》劇情展開很快,內容很有沖擊力,我看的時候也很激動,不敢相信自己有機會能主演這部作品,雖然有壓力,但是壹定會努力演好。以前也沒有試過壹個人演七個角色,我想這會是很好的壹次體驗。這次演的角色有研究生,刑警,單親媽媽,還有殺手,感覺都沒有交集,可能拍攝的時候我連自己的人格都要分不清了。首先我要努力塑造七個角色。”
  制作人松本圭右稱:“相信知英的日本版能夠超越美版,我也很期待這部劇,希望有壹部出色的作品送給觀眾。”劇集將於12月2日至1月27日在富士臺播出,共8集。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