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5 14:16: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魯納酒店》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個叫高清明的“前男友”


周更堪稱追劇最虐事件之壹,所以等到《德魯納酒店》劇終,我才決定前來給大家推薦。
豆瓣開分超過了九分,收官穩定在了8.1分,對壹部奇幻愛情劇來說,算是壹個非常優秀的成績了。
幾周前,抱著想看甜甜的戀愛的想法,我點開了正在更新中的《德魯納酒店》,時間是半夜哦,好多個瞬間仿佛看的是恐怖片……可以說非常刺激了。
即便不帶粉絲濾鏡(女主角似乎人氣很高),對我來說,這也是壹部難得精彩的好劇。
看點壹:多題材混合,大鍋亂燉出別樣新鮮感
這部作品講的是女主角犯下重罪被束縛在月之客棧擺渡亡魂以贖罪,歷經千年,最終被男主角解開心中怨念,得意解脫之後被送去輪回的故事。
古代的壹場虐戀是造成女主怨恨的根源,故事也是比較完整的。現代與男主角相遇後展開的故事呢則比較奇幻,有點類似之前的爆款劇《鬼怪》。其中還有壹段男主穿越的情節。所以,這部劇算是融合了古裝、現代玄幻和穿越幾種題材。
故事則有女主男二的虐戀,女主男壹的甜寵,還有人鬼情未了式的配角糾纏,既有玄幻感又有情感劇的細膩,看壹部劇能有如此多的體驗,入手不虧。
看點二:女主的顏和服裝
這部劇如果不是拉到超級贊助,那定在女主身上斥了巨資,16集電視劇女主換裝超過100套,並且套套都不敷衍,穿出了復古、優雅和儀式感。
妝容發型、衣服、鞋子、帽子、首飾、配飾都非常講究,研究服飾品牌和同款都能成為小仙女們的壹大樂趣。
看點三:故事
其實,對我來說,影視劇的核心競爭力還是故事。
這部劇每個心有怨念而在人間遲遲不肯離去的鬼魂都有壹段難以割舍的人間情緣,雖然故事玄幻離奇,但是卻細思極恐,因為影射的都是現實中時有發生的人間悲劇。
沒眼睛的女鬼留戀著壹雙手的溫度,她記得的是那雙手曾給過她溫暖的面包,但真正讓她化為怨鬼是因為對方肇事逃逸,她的求救被那雙手甩開了。
從13號房間跑出去的厲鬼藏在視頻裏,傷害點開視頻的人,其實是因為她就是因為遭到非法拍攝和傳播而殞命,但是拍攝的人內心卻毫無慚愧後悔,還能借著偷拍賺錢過好日子。
酒店裏的每個人都有故事,雖然是怨鬼,但是都還是心存善良和希望。被車撞死的父子有壹次與人間托夢通話的機會,他們選擇跟撞他們的人道歉,因為覺得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毀了對方的人生。深愛的情侶為了讓另壹半好好活下去,最終還是親手剪斷了情緣。
短短16集表達的內容非常多,每個故事看完還能引人深入思考,壹定程度上拔高了這部“愛情劇”的立意。
看點四:高清明的懸念
其實這壹點才是真正支撐我壹直往下追的力量,雖然壹開始並不太吃這個活在回憶和夢裏的男二(雖然演員表並不這麽安排,但在我心中他分量足夠重)的顏,但是他的那份感情,真是看得人百爪撓心,有滋味又不是滋味。
曾經作為公主身邊護衛,得公主青眼,卻愛上了強盜女主張滿月。兩人曖昧卻壹直未說破的短暫交往看得人少女心泛濫。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