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2:21:0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時此刻
覺得很開心!
段考過了
成績也揭曉了
唉唉
我真的該努力一點才是!





*>
最近比較不那麼煩了
不過在學校真的滿不爽他的
真的很靠么
不知在兇啥*
真的很白爛= =”
我很過分?! 純粹自己不喜歡也不行?
難道一定默默接受表面卻又要裝很好?
辦不到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兇? 故意在我面前不爽? 好好笑 ˊˋ
我根本不會去理 也不會在意
或許我真的有恐同症芭*
但是我並不討厭同性戀的女生!
媽拉 真的很不爽 !




*>
跟寶貝很好!
嗯嗯 很開心!
大同寶寶加油加油^^
今天我跟寶貝在車站很丟臉= =”
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
我好愛!



*>
基女寶貝們
加油呀!
我們都要↓
國文課→皮都要繃緊
英文課→可以放鬆一點 但絕不鬆懈課業
數學課→改進上課態度
地理課→沒差= = (老師也很爛)
歷史課→東西要收好 不然會被唸 上課專心
公民課→不可以比公老晚進教室ˇˇ 上課不睡覺
化學課→不要看其他科的書 聽他唸課文(爛)
生物課→安分守己芭 生老很強 很懂學生*

一起加油唷!
一年的時候 不長也不短*
要好好把握才是^ ^”””

台長: 蓓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笑笑這麼甜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Day [*]
此分類上一篇: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