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2:20:57| 人氣458| 回應2 | 下一篇

《死神×日雛》【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膽小鬼】Cp:日×雛 ※這篇文章是參考梁詠琪的「膽小鬼」這首歌寫出來的ˇ  在看的同時也可以一邊聽這首歌來增加那種感覺:) 『唰唰唰--唰唰』綁著包包頭的女孩子神情專注的盯著面前坐著的皓髮少年;看著他處理公文那不疾不徐的動作,女孩看的很專心‥‥‥似乎只要一個不小心,男孩就會消失似的。 拿起一張紙、讀過一遍、放下來、簽名、蓋章‥第一篇公文處理完畢; 拿起第二張、讀過一遍、放下來、簽名、蓋章,第二篇公文又處理好了。 反反覆覆的做著同樣的動作,想必他也累了。 女孩開口問道:「小獅郎,你會累嗎?」 他是十番隊隊長、日番谷 冬獅郎。 聞聲,他放下手中的紙,抬起頭,雙眸瞥了一眼女孩--「不會。」他短短的回答。 即便他又開始做起手中的工作,而女孩--雛森笑了笑。 「還有‥」日番谷輕輕皺眉,但手中的工作卻沒有停下來了,準備再次開口的時候--『不准叫我小獅郎,要叫我日番谷隊長。』雛森卻搶再他前面重複一次他常說的話。   你愛咖啡,低調的感覺;偏愛收集的音樂,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每一個小細節,哎呀呀呀,如此的對味。 「嗯,妳明白就好。」他的聲音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情緒也沒什麼起伏,不同的是他的嘴角牽起了一抹笑容。 「噗嗤!小獅郎偷笑!!」雛森捂住嘴巴憋著笑。 「笑什麼?」日番谷不解的問。 「咦‥生氣了嗎?」雛森半開玩笑的逗著他。「哪、哪有!妳別亂說、我可不是那麼沒肚量的人啊!」他知道她在戲弄他,於是難為情的撇過頭,臉上浮出兩朵淺淺的紅暈。 『臉頰怎麼紅紅的,害羞啦?呵呵,好可愛‥‥可是這種感覺是心動嗎?』雛森心裡想著。   我怕浪費,情緒的錯覺;討厭自己像刺蝟,小心的防衛。   我很反對,為失戀掉眼淚,哎呀呀呀,離你遠一些。 「不要生氣嘛‥」雛森跑向前拉住日番谷的手。 「我說過了,我沒有。」他額上冒出了兩條青筋互相交錯著。 「明明就有!語氣變得好兇還說沒有‥」她嘟起小嘴,訴說著她的想法才是對的。「你好壞哦‥」她賭氣。 「好了,如果妳真的希望我生氣、可以啊!不要吵了,我拜託妳好不好?雛森‥我還有一大批的公文得處理,松本那傢伙又不曉得跑到哪去摸魚鬼混了。」他以硬碰雛森的軟。 「不會吧‥真的生氣了嗎‥?我只是想開個玩笑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獅郎‥呃,不對不對,日番谷隊長,真的很對不起!」雛森很有誠意的擺出九十度鞠躬,這回她是真的嚇著了。 「‥‥‥」他不語,皺緊眉頭;她抬頭望著他,很害怕很害怕的。 「對不起。」 「呵呵、膽小鬼!我是裝的啦,瞧妳那什麼德性。」 「‥‥‥」這回換她不予置評,他們之間就沉默了將近十秒鐘的時間。「可--惡!好樣的,這次、這次算你狠!日番谷冬獅郎太過分了!」雛森從原本軟弱的小貓瞬間變身成為一隻咬牙切齒的超級母老虎,也可以說是張牙舞爪的噴火龍,用尖銳的眼神狠狠的瞪著日番谷。 「喂喂喂,是妳先捉弄我的唷。」日番谷則是雙手交叉擺在胸前,雖然個子矮了點不過志氣卻沒有比較少。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甜蜜的責備,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不管,你欺負我。」 「我沒有,是妳先愚弄我的。」 「你。」她一句。 「妳。」他也一句。 「你。」她又不甘示弱的頂了回去。 「妳。」他也接著以幼稚的方法罵了她。 他們兩個就這樣子沒完沒了的一直吵下去; 『啪噠!』突然間門開了,是個橙黃色捲頭髮的成熟女人走了進來。 他們倆依舊沒有停的繼續吵著,「我說是你真的很壞耶,這樣子欺負我,害我嚇得要死!」雛森忿忿的念個不停。 「妳有資格說我嗎?」日番谷一直陪著她鬧。「我只不過開個玩笑罷了。」 「再吵下去小心發育不健全!我說妳學學人家松本。」中傷了中傷了,日番谷心裡想著。「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呀?!小~~獅郎!」是幻覺嗎?他覺得她惡意把『小』字唸的特別長、特別大聲。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叫我膽小鬼,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錯誤的定位,對你哎呀呀呀,我有點膽怯‥ 「隊長‥‥雛森副隊長,我說你們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啊?」在一旁愣了很久的和事老--亂菊開口說道。 緊接著亂菊一把抓起日番谷的右手還有雛森的左手,緊緊壓著、讓他們的手握在一起,當然他們兩個臉都紅了一大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嘛,那麼不成熟,吵架也可以吵那麼久‥在看看你們害羞成這樣子‥呵呵呵。」亂菊笑著。 「好吧、對不起,冬獅郎--。」她先道歉。 「不會,彼此彼此,‥桃‥‥。」他也回答。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End》 *---- 姆的廢言專欄: 第一次嘗試打死神的文章ˇˇ而且第一篇就是打最愛的日雛xDD" 真是的真是的(?) 啊對了,傷眼對不起囉 (跪

台長: 小小姆〃
人氣(4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暫燕
恩喔喔,感覺好甜哪ˇˇ

大大好阿,小的也是個非常偏愛日雛得無名作家呢ˇ

大大的文不錯喔ˇ
希望日後還尼在看到更多大大的創作哪!(笑)
2007-04-29 08:53:51
唉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呀>ˇ<!!(大心不已)

大大很厲害呢0.0++++
加油喔!
2007-06-02 21:0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