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14:21: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予鼓勵 不給予鼓勵 之間的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彥汝..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時常在想你
可是..你昨日在外地第一天工作
我也第一天剛回工作崗位

我們的相遇 你說你為了要激勵我 而跟我聯絡的

在我的看法是.. 剛開始只是純粹跟你要照片
聊著聊著覺得你很有趣 很想了解你

了解你後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你了..

你在桃園工作 跟男朋友一起生活
你說你想逃避 我叫你撐下去

但是你撐下去 就會繼續跟男友一起生活了
我呢..是個鼓勵加油機器罷了

我不明白你對我的看法
說要傳app跟我說 也沒傳
有點沮喪 你說工作很忙 工作很忙

我想暫時先別密你 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台長: 陳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