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4:23: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以自己的自由為傲。
她恨透了那個Y,執迷不悟。
為了那已有了另一半的男人,以為他總會回頭,癡情的愚蠢。
她和Y完全不同,對於享樂型的H來說,能滿足人類最基本的慾望已是奢侈。更別提什麼狗屎愛情。


H不喜歡稱什麼做愛,她覺得照字面上是將愛以肉體關係呈現。
但她和沒有感情的人上床是性交。
她是這麼認為的。
H因此覺得愜意。

H和S還沒結束,她和S約會在汽車旅館,要一起過夜。
她這次異常的興奮,出門前大口灌了酒精配上尼古丁。
H穿著低胸條紋娃娃衣。
隱隱約約的火紅內衣。
踩著紅色高跟鞋。好本錢就該這麼用。

S推著H進浴室。
"我們一起洗澡。"H微笑搖頭。
"那我想要妳幫我洗"S撒嬌。舌頭鑽進H嘴裡,試圖勾引她。
她仍羞澀拒絕。
老實說,她有點後悔,不然一定能在浴室有煽情的性愛。

S僅著一條四角褲,散發沐浴後的性感。
S爬上床,索求著H的舌尖。
右手伸進她的胸罩裡。
"看到妳就讓我受不了"S低語,H得意。
"我先去洗澡"H像哄小孩般輕拍S的臉頰說。

H躺回S左手邊。
他用手指讓H高潮。
"想要我進去嗎?"S問。
"想"H嬌喘。
"那叫我幹妳"貪婪的S。
"快點挿我"H的慾望滿溢出來。
但S這次沒有進入H。
他那很棒的寶貝令H痛的流血。
"妳會痛的話就不要了"S的溫柔。
H替S口交。S射在她嘴裡。


後來S因為突發狀況必須離開。
H生著悶氣。S安撫著她,焦急詢問H發怒的原因。
"我很聰明,而且很敏銳"H冷笑。
她認為S說謊。
S則一臉狐疑。
"快去處理阿,我明天會自己回去"H催促著。
S雖放不下心,還是緊緊的擁抱H。
H喜歡被S抱著。她的高度在S的胸膛。
而他結實的線條令H感到安心。
然後他們吻別。
送走了S,H仍然憤怒。
她打從心底不相信男人。
他們誰的嘴都能吻。喜歡逢場做做戲。
他們說想念妳其實是妳那對雙峰和妳的屄。
H躺在床上看著色情片自慰。提不起性慾。
煙一根接一根的抽。她滿腦子想著S。
清晨五點累的睡著。
兩個小時後草草梳理退房。

回到家後,她撥了通電話給S。
"你朋友還好嗎?對不起,我不該對你生氣"
H像個做錯事的孩子道歉著。
S理所當然不責怪H。
H卻為自己的行為詫異。
她明白自己已依賴著S。
雖然他們的關係以性為起點。
"是不是該換個對象?不能繼續這樣"H歇斯底里。

Y冷眼看著H。
"別傻了,妳只是在遊戲,想要就上,倦了就丟。不過問,不留戀,不嫉妒,遊戲的規則。妳該不會以為妳對他有愛情吧?"


"愛情嗎?還是只是作祟的佔有慾?"H提不起勁。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