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1:53: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崎嶇難行的條條羅馬路之下,你希望到達的目標地會是羅馬嗎?

穿越著林森綠意盎然的小徑時候,我想要凝視的方向又會是幽綠嗎?

迷失於汪洋大海的孤獨島嶼那刻,他期盼下肚的那頓家常還會是鮮活嗎?

 

連日的疲勞轟炸,好或許不好又或許沒不好,早已經無法肯定的去確定何時算很好,何時又算非常不好。

 

故事仍不停上演著一段又一段的插曲

你知道嗎?男生女生的故事似乎沒有結局的一天?

我知道嗎?結了婚的男人跟女人故事才開始上演?

他知道嗎?女人的心事永遠不少於男人的小氣節?

 

心裡住著一個誰,怎麼空出位置給下一位。

腦海裡躲著躲著永遠的還有可能,誰還能搭上任何可能。

眼底之下總是盲目又不自主在意那所謂伊人,

然而故事的真相還有著伊人眼裡還有著他人。

故事本質並非不構成完美的意外,只是.....意外的同時很難去構築非常完美。

就像看了場連戲劇,連驚呼的急轉劇情都沒有特別的情緒,我思故我根本不在。

愛情這東西實在是有理也很難給他說個清楚仔細,若非局外者還真是非給沉迷的徹底莫名。

若是妳知道了我的不明白,又或是我明白了他的不清楚,破釜沉舟的決心是否透明。

又如是他詳盡了妳的不仔細,妳道不明我的難清晰,那麼曖昧未明的行徑又能否實地。

沒有了故事的經典劇情,徒勞也只剩下無益。

活在沒有公主與王子幸福的最終結局那一頁,妳現在是誰?我現在又是哪一位?他又或是路人?

疲憊........只因........忘了幸福怎麼寫。

捨棄了擁有,原來真的會變成一無所有,我,又累了!

把我的失去還來啦!........~...... ~..........

12040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忙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