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3:28: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喔!真的有不一樣喔!我也不曉得呢。
........我已過一十八了,而且很多很多了,不是小朋友。
小妹妹也很久不當囉,這該怎麼說好呢,
害怕是一定的囉,天冷也是肯定的囉,至於我呢?
沒什麼好特別去不同的,照常態進行就好啦!
媽說:就我有不同款待!當小朋友一樣的款待內。
我該偷笑,還是偷哭呢?我‧不‧是‧兒‧童‧
只缺給我顆糖止住吵鬧不休吧!
昏倒~

特別該是什麼?不同又要哪裡不同?
我喜歡的特別須具備獨有跟奇特。
我知道的不同要不一樣要不平凡的。
特別的人有特殊任務,特別的東西有特殊作用,
不同的是人可以選擇,東西無法選擇。
我不是特別的天才人選,更不是聰慧的智者那位,
我該有的特別只有長的不一樣而已,
沒有特別也沒有哪突兀,應該沒有哪裡不同。

不是不長大,而是沒長更大,沒辦法!
我是老小孩,給我一顆糖吧!

06010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暫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比較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